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1015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October 15, 2010 1:26:42 AM

我又来了!我回到了周五!几周以来第一次回来了,其实我现在是在周四的晚上写着周五临晨的日报!恩,就是我,欢乐吧!喝彩吧!

这和游戏开发没什么关系,Fort Worth,Texas 的市议员做了一个最棒的个人故事和表达希望的事情,大家应该看看。

Bit.Trip Fate 就要在 10 月 25 日登陆 WiiWare 了。它应该会很棒,Gaijin Games 对于如何制造好东西还是懂得一二的。

随着 EA Louse 在周三的事情(我和 Drew 不同,我相信是真的――至少,我相信作者是真的这么认为的)又有一个匿名的开发者爆料了。这个开发者是来自 Valve,认为互联网民应该知道 Defense of the Ancients 以及 DOTA 2 的开发商的真相。呃。。。好吧,看起来很好。如果有一些行业外的同学读到这里:永远别做。(Xw.Y:后面略。。。没看懂,有些背景知识)。

说道裁员,昨天很不幸的听说 Propaganda Games 要裁员 100 人,因为迪斯尼取消了 Pirate of the Caribbean: Armada of the Damned。根据说明,"Disney Interactive 确认了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rmada of the Damned 的取消,原来计划是 2011 年发布的,这个决定带来的结果是,迪斯尼要调整 Propaganda Games,他们在 Vancouver 的工作室,影响到了工作室两个团队中的一个。该工作室依然有一个正在开发中的项目 Tron: Evolution,将会在 2010 年 12 月 7 日发售,还包括下载内容。"希望所有受裁员波及的人们能尽快找到落脚点,对我们行业是艰难的一周。

最后,Halo Reach 卖的很好,已经销售出三百三十万份了。恩,是个好游戏。

说到这里,现在是我玩 Halo Reach 的时间了。GameDev 众们周末快乐,希望下周的这个时间我能够给大家带来我的心游戏,Broken(这里有一些还在工作中的截图)。

====
Xw.Y: 嗯,拖延了几天。。最近工作有点忙,还要打魔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