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00930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September 30, 2010 10:49:33 PM

哦,几乎已经不是周四了,我应该把这个写完,你知道这是什么,这就是这个。

工作室新闻:好多工作室。如果你上周没有发布新闻,那么你已经错过了那批人群了。我还没算上在上周发生的那些各种合并以及收购的事情呢。继续前进吧!我们看到了有 MyWorld 的前员工组建的 Electric TopHat,有一个在温哥华的全新工作室 ReNown Entertainment,有一个来自前 APB 的美术创建的新的美术工作室 Montynero(其实是两个工作室),由 Dan Hsu,Jason Rohrer 和 Demian Linn 领衔的游戏咨询公司 Gun,由 Frogster 的前执行官 Rolf Kloppel 带来的免费游戏的公司 Neonga,甚至连 De Montfort 大学也为他们的学生创建了一个价值 250,000 英镑的 state-of-the-art 开发工作室。快,快看招工单!可惜的是,上周至少还有一个工作室消失,那就是 Ignition Entertainment 的西伦敦开发工作室,并将他们一个 WarDevil 的项目束之高阁。

Team Meat 利用杠杆'Teh Internets'来发布免费的 DLC。这不仅仅是在他们控制范围的 Super Meat Boy
免费,而是完整的微软的 XBLA 认证过程。目前看来,微软对这个想法表示赞同,我们会对此持续关注。

GDC 峰会更新,召集提交案。号外,号外,去看看这次峰会新的安排,这是明年 GDC 前两天的安排。如果你脑子里有什么想法的话,一定要抓住机会去那里给大家讲讲课。也许了解一下他们如何选择这样的谈论话题也有帮助。就算没什么东西吸引你的话,也建议去看看新的迷幻式的 GDC 25 周年的站点吧。





我忠实的读者们,请加入我来一起解开免费的 DeathSpank 的原声吧。Hothead Game 将会免费发布这些原声(以及 Thongs of Virtue 的一首),只要他们 Facebook 的粉丝能够超过 4000 人。已经差不多过半了,你们也想在写代码的时候能够有一些免费的音乐听吧。

恩,有谁愿意花 300 美元来享受第一个 3D 手持设备?没错,任天堂发布了他们的细节,只是指日本。目前美国的发布状况还未确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