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101025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85889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October 25, 2010 10:26:51 AM

你以为今天看不到GDNet日报了。你告诉亲戚朋友你没有晚上回到家,大喊大叫。那噪音是啥?那尖叫。(面的扯淡看不懂)

你是Trent Polack嘛?如果不是,那么你应该没买过PSP Go。既然那样,现在你能个便宜点的。

野心重重的长期项目WarDevil的开发公司Ignition关门了,项目被取消,CEO据说也联系不到了。祝福因此失业的人们。

Gran Turismo 5延期之后,Hot Pursuit的发布日期显得十分具有先见之明。试玩版明天放出。希望玩家在把车子撞进警察局之前买了保险。

想在游戏业中轻松赚到钱嘛?灵丹妙药是粗制滥造些符合出版商要求的游戏。我想我宁愿和独立开发者一起工作,就是不那么稳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