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101007 GDC Online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October 7, 2010 9:30:54 PM

我现在坐在这里看着 Tweetdeck 滚动着我的朋友们从 GDC Online 发过来的消息,觉得很不爽,我坐在这里好好休息也算是一种弥补吧。不过坦白讲,如果想很好的参加会议的话,一定要在清晨起床做些功课,并且在讲座中保持清醒,还要参加晚上的派对,这样子要持续 5 天。所以今年能休息一下也不错。明年见吧 GDCO。另外,有人这个周末去 New York Comic Con 吗?

工作室新闻:Realtime Worlds,Run With Robots,Uvula。看来 Realtime Worlds 的事情还没结束,以前的一些员工说他们的管理者欠他们很多工资。有大概 120 名员工(一般是被裁的人们)开始实施法律行动。你是一个社交游戏开发者吗?想找一些现成的中间件来搭建你最新的项目吗?可以去看看为社交游戏开发的 Roar Engine,由 Run With Robots 发布。另外一则消息是 Katamari Damacy 的创建者 Takahashi 宣布了他成立的新工作室 Uvula。他有很好的理由离开 Namco 自己做一番事业。

荣誉勋章依然无法再军事地区销售。尽管在 MoH 多人战中已经删除了玩家可选塔利班势力(上周 Mike 已经报道了),美国军方依然选择在禁售这个游戏。Army & Air Force Exchange Service 的指挥官 Major General Bruce Casella 说,"我们对收到影响的销售商表示抱歉,但这种娱乐产品在生死敏感问题上的决定相信他们也能理解"。(Xw.Y: 后面略,不太愿意写这个内容,一方面不熟悉,可能表达错误就不好了,另一方面对政治也不敏感)

Front Line Awards 开始召集作品提交。你在用什么软件,或者读什么书,或者用什么工具工作觉得很爽吗?那么去把它们的名字提交给 Front Line Award 吧

我想我已经说了 GDC Online 这周结束吧,那么 Gamasutra 必然有一个小结。在日报提醒中还有更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