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0303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March 3, 2009 2:41:03 PM
翻译: Xw.Y 2009.3.4

这里是极好的GameDev日报周二版!我有用过这个描述么?希望还没,或许我们可以把日报称作真正诱人的极好的周二版。另外,Fez怎么还没发布?Fez的伙计们,我打算支付金钱给你们,快点把这个傻东西发布吧!

黑暗末日的报导?去它的吧。Bioware开始招聘了。没错,是招聘。我没有打算用谎言来提高我的等级。他们真的设立了一个全新的小组,打算为Mass Effect 2的开发工作。我假设这里的2代表她她的场景数量。当然,这个工作室是在加拿大,但是招聘毕竟是招聘,对吧?我确信这周还会有一打的美国本土工作室将要开业!而且不会再有哪家关门了。

说到加拿大,Game Career Guide采访了某个人,内容是关于他如何成为一个育碧蒙特利尔的Gameplay程序员的。如果你对成为游戏程序员感兴趣,可能这个采访有阅读的价值。另外如果还有人也想要采访某人的话,我要说我在任何时候都愿意接受采访。任何时候。

暂时先离开一下北美,一个英国的贸易组织发现有英国85%的游戏开发公司会支持减税。我的第一反映是剩下的15%的公司是不是有什么毛病?无论如何,似乎英国游戏行业最近一直在下滑,显然应该有人应该调查一下为什么会这样。我建议应该先成立一个英国游戏开发者基金。我肯定我们能找到一些老弱病残面目狰狞的开发者来为他们制作电视广告。(另见QA部门)

STALKER幕后的人们,GSC Game World,公开了一个该游戏较旧的版本。我个人觉得看到这类东西十分有趣,因为游戏本身从他们起初的设想到最终上架之间的变化如此之大。事实上我会喜欢那些游戏上架后附属前期的概念原画以及草图,并且展示这些是如何变化成最终产品的。而当开发者们公开一份漂亮且详细的回顾时,我就觉得……呃,好吧,还是不讨论这个了。

其他新闻有:

最重要的是,IGF的Audience Award民意调查开始了。去投票吧。我觉得如果我还给你们视频的话便不能相信你们,因为我知道你们一定会忘记投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