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090306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March 6, 2009 8:12:53 AM
翻译: Xw.Y 2009.3.7

看来我一篇旧的日报的开场白和结束语被我们社区的某个成员认为是懦弱的,那么让我们今天的日报这样开始吧:哟。

这次,我没有因为公司裁员过关闭而沮丧。让我们一起享受这种听不见坏消息的好日子吧(虽然昨天Drew还是说了些坏消息)。

最近几天的新闻都集中在二手游戏上。首先是本周前几天的新闻,关于Toys R US开始销售二手游戏,现在,整个互联网都开始为Amazon.com销售二手游戏而议论纷纷。引用来源Gamasutra:“Amazon的用户一直以来都能够在这个平台上购买或者销售各种软件,而零售商们现在开始直接投身于此。‘品相较好’的游戏大概能值10刀,或者更多,而且在市场上也很受欢迎,消费者也可以直接寄给Amazon来换取积点。”Amazon的二手游戏入口页面和上月启动的休闲游戏商场合并在一起。Promit本周已经说过,David Jaffe本周对二手游戏很恼火,比Jaffe的想法更重要的是GamePolitics的反击,也是相当强力的一个争辩:“David啊,如果二手游戏彻底消失的话,顾客们如何才能积攒钞票来购买那些固定价格的新产品?如果不能交易,顾客如何才能更好的利用一款令人失望的60刀游戏的剩余价值呢?”

一个有立法权的提案,关于M级游戏和R级电影对那些买家的年龄限制和年龄建议的提案,已经在昨天通过了犹他的House of Representatives(并移交至州参议院)。这个提案有了一个很好的修正协议,“试图降低对零售商的指责——比如,如果一个不符合年龄的顾客谎报了年龄而购买了成人的产品,将会避免销售商免受简单粗暴的惩罚。”就我的孤陋寡闻的知识来说,我不认为这是什么大问题,我认为M/R级的产品,在没有家长同意的前提下(比如家长来购买)是不应该销售给未成年人的,强制销售商的这种行为也许能减少对于游戏行业的“无端的反感”。

另外,随着Vicious Cycle的Eat Lead: The Return of Matt Hazard的发布,Vicious Engine 2已经发布了。这个游戏并不想那些review中极力赞美的那么好,但看了视频后,我想最好还是去玩一下。

我想今天就差不多了,今晚我会在音乐会上看Jonathan Coulton!会很棒,然后我会花周末的时间玩Watchmen: The End is Nigh(这是我在写日报的时候随意买的),Unreal Tournament 3, Grand Theft Auto IV: The Lost and Damned,以及很多很多的Streat Fighter IV。(译者:居然一个周末能玩那么多游戏,而很多人通常只玩一个游戏,比如WoW……)

视频游戏,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