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090312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March 12, 2009 3:13:28 PM
翻译: Xw.Y 2009.3.14

又是一个简单粗暴的日报——新闻总是出现在GDC开始前的两周,公司开始准备他们在会上的重要声明以及聚会。

暴力游戏更多的税收。我们已经报道过,在犹他和宾夕法尼亚对暴力游戏征税的立法,现在英国也准备这么做了。手持犯罪顾问Richard Taylor说年轻人现在能够很容易并且很便宜的买到暴力游戏。然后他继续说说唱乐的问题。我就不继续了。

Southpeak加入了ESA。想为你的公司增加额外的公关么?参加ESA吧。去年很多公司从这条船上跳下来了,而有些人却被某些公司雇用后去点燃烟火!不开玩笑的说,ESA最近做了一些改变,希望开发商们能够重新上船,他们也在这次E3上下了重注以期今年的回归。

MadWorld成为NIMF的靶子。我想说的是,如果他们认为MadWorld很坏,那我就要对听不到Dead Space移植Wii的消息感到惊讶了。我是说——“Dead Space Extraction只是说了一个粉丝们都期望看到的那种血腥肮脏的故事,”这是Glen Schofield说的,他是EA Redwood Shores studio的经理和VP。哇哈哈。

财务简报。多亏了GTA 4,虽然已经有大量的现金流入了Take-Two的口袋,但是T2宣布他们第一财季亏了5千万美元。再看Midway(没错,他们还在继续)的前执行官Sumner和Shari RedStone收到了法院的传票,破产法庭能够仔细审核他们和Mark Thomas的交易。Mark Thomas就是花钱接受他们Midway股份的人,仅仅花费10万美元。另外Square Enix的高管们一起自己降薪15%。好!

其他头条


你们今天的娱乐是看一下有没有可能远程遥控一架装满致命武器飞机来报效祖国(如果你在英国)。皇家空军认为玩家是最棒的无人机驾驶员,你还在等什么?快去招聘办公室吧。不过老实说,我肯定在美国也是同样的情况。或者任何地方的任何情况。Hmm...我也要去报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