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090313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March 13, 2009 1:00:02 AM
翻译: Xw.Y 2009.3.14

星期五了,有人开心么?我很开心,我很开心今天是星期五。

本来有一个困境,Namco-Bandai给BottleRocket Entertainment的办公室送去了一个U-Haul,他们正在开发新的Splatterhouse游戏,将有Namco-Bandai发信,U-Haul是用来再次声称对于团队的所有权。好吧,现在Namco-Bandai想说他们的故事。Namco-Bandai美国部分的EVP和COOMakoto Iwai说,“通常,作为发行商将项目从开发商手中拿回来的时候,是因为开发商并不能做到项目的需求,所以,很不幸,就是这个情况。但我不得不很小心的说这些,我们不想对此做直接的评论,因为通常无论我们说什么,人们总是站在开发者这边。你知道,”开发者是独立游戏开发者,他们努力的工作,而邪恶的发行商只是想赚钱,他们会做任何能赚钱的事情。“这次并不是这样,我只是想把问题完全说清楚,这次是开发能力的问题。”所以,在这个事件中,发行商是一个好人,而独立游戏开发商则太仰仗与Splatterhouse先前的成功而很有可能这次会搞砸……?呃。

很多游戏令人震惊的登上了二月的PC游戏Top 20,不是魔兽世界,也不是The Sims。

我不打算说每次日报中我都要提及生化危机5,这样我就能好好的说一下生化危机5,但是……生化5的多人对战模式要作为一个发售后的补丁来另外发售(花钱购买)。这个多人模式可能只要花费5美元,但是如果说玩家们不喜欢这种本该在游戏中出现的核心特性,却变成了额外的付费特性呢?我?反正这个多人游戏付费的想法对我来说很奇怪,不过在生化危机中玩多人对抗听起来很荒唐,所以我也无所谓它到底是收费还是不收费。我要说,我的确买了街霸4的套装,所以也许大家可以直接无视我。

电子艺界的CFO Eric Brown说这次的主机周期被上一代的主机更长。“这里的重点是,对于主机,我们已经看到了一次大的降价,我们觉得还有很长的路能走,如果价格更低一下,还能有给多的销量。……历史证明越多的主机销量,相对时间的比例,能带来越多的软件的销量以及对第三方发行商的收益。这些是重要的因素,我们见证了这一时刻的平台的生命周期。”

我作为我自己以及GameDev.net的一部分,和GameDev.net日报的作者Ravuya,我为Army of Two: The 40th Day的宣布而感到无端的激动。这个游戏又是由EA蒙特利尔开发的,将在这个冬天登录PS3, Xbox 360以及PSP(?)。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我想要这个游戏。

噢,是的,今天是今年第二个黑色星期五,生化危机5应该在今天出现。我会在今天早上上班的路上买这个游戏,但这个周末我都不会玩,我会被它无情的嘲笑。我会被迫在买生化危机时再买一个掌上游戏,也许是Madworld。

我想我可能有问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