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0309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March 9, 2009 11:16:47 AM
翻译: Xw.Y 2009.3.11

好友们,罗马市民们,开发者们,把你们的耳朵借给我吧,把眼睛也借给我吧,随便借我点东西吧。

如果你恰好住在华盛顿州,你应该打电话问问是不是能够获得什么荣誉。Penny Arcade的伙计们就得到了荣誉,我也认为这是他们应得的,因为他们为Child's Play所做的工作。恭喜!

你可能听说过这种新闻:视频游戏可能导致肉身提前衰亡,还有其他一些耸人听闻的新闻报道在某些精神错乱的媒体中出现。索尼对此特别不安,因为在游戏中可怕的凋谢着的花朵们还在怜惜的抚摸着PS的手柄。就想像一下枪支的制造商的感受吧!也许索尼应该更关心那些立法者,他们正在试图对暴力游戏征收庇古税

独立游戏新闻有,去年挑逗着我们眼球的游戏Dishwasher正在渐渐变成一款完成度很高的游戏,我想我个人对此很兴奋。我想说这是第一款在XBox Live Arcade上发行的XNA游戏,不过我还听到一些不同的报道。

我以前解释过,id Software非常善于打击我的心脏。今天这条信息已经很明显了,他们再次拒绝在今年发布Rage。也许他们想先做一个资料片吧,他们为Rockstar而得到了无数的利益,并且销量上有超过原本那个游戏的趋势。

今天结束前,你可能会想去看看Polybius的城市传说。我想你会喜欢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