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GameDev日报 20090302 赛车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26487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March 2
翻译: Cynthia 3.3

欢迎收看三月第一份每日GDNet日报。March,这个古希腊人因为词语太贫瘠而创造的词,意味着"有许多游戏开发新闻的月份"和"我可以弄到成千上万美刀并且把它们都花在'坚固的金色280Z'(译者:疑为Nisson某辆车,感谢谷歌)上的月份"。好吧,除非古希腊人能够未卜先知,否则刚才那些都是胡扯。不过谁让我可以对礼物吹毛求疵下呢。

那些沉迷于MMO的人们注意了,魔兽世界是一种毒品。坦诚的说我认为它更像是一种诱导性毒品。与此类似的消息是,如果你打算装扮成人狼或者超级马里奥水管工前往澳大利亚的话,你可以把你的戏服扔回衣柜了,因为这个cosplay集会取消了

任天堂希望用Wii从我口袋里捞更多的钱,所以在虚拟控制台上提供了鬼怪战争。我记得曾经不那么热衷地为我们当地那家"热衷"游戏店里SNES上的最后一份鬼怪战争的130刀的标价辩护过(不久后的鬼怪战争64涨到了240刀)。也许电子发卖的方法能够说服Enix多做,你知道,也许超过3份的拷贝吧。

EA最长的系列Need for Speed,最近的命运貌似有点坎坷。我还是很喜欢NFS系列的,哪怕他们可怜地宣告离开(街头狂飙),主要是因为那些创作它的家伙是热爱车的。我被NFS Online的发布HUD原型的消息鼓舞了。拥有一个游戏内自定义UI是MMORPG的基本要素,但是因为我不玩,所以我所能想到的最好的参照是原始部落的幻想HUD。个人以为,我还是更欣赏NFS13:变速的竞速模拟续集。我的G25需要更漂亮的游戏来检验,尽管我还是没法在Live for Speed中不用野蛮的回形滑行而达成到hot lap。

独立游戏新闻。RPGDX有个48小时竞赛,最酷的入围者是The Linear RPG。它不仅看上去很赞并且提供了一个重要的社区评说给大多数的J-和MMORPG。Cactus,那个有着无比明艳截图使得我也被蛊惑着想去写游戏的开发者,发布了更多的有魔力的截图。我真是羡慕那个不知道是怎么组成的大脑啊。像Trent一样,我也被Flashbang Studios吸引了,而且他们曾经发布过他们一个新游戏的漂亮视频,Blush,这个游戏将在今天发布。

TIGSource的Cockpi Compo还在进行中。产生像Monseigneur Cockburn: The Judgening of 1933那样华丽的内容以及有趣的Mars Reconnaissance。伙计们,我打算做个Desert Bus的拷贝,充满了妓女和21点(译者: ?挠头中)

========Cynthia=============
下班时候急着溜烂尾了一下
一个项目终于结束了,下个项目开始前可以休息大概一周,看看AI
巫妖王不开就是不开,有传言说是ZF为了扶持民族网游...
我还是比较欣赏走出去和引进来这样的态度...死水终是掀不起波澜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