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0304 好奇怪的汇率

Posted by: Tiffany_Smith at March 4, 2009 10:55:24 PM
翻译: Xw.Y 2009.3.4

每当听说有游戏公司打算自己发行游戏就觉得很棒,因为有时候,为了真正的创新,你不得不摆脱委托大发行商发行带来的限制。我不是说大型发行商没有创新,而是,呃,我跑题了……我说这件事是因为Relentless Software打算自己发行一个新项目,而无关PlayStation的特许。根据GamesIndustry.biz说这家公司依然和索尼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且“学习制作社交游戏,而具体的结果只知道是神秘项目1号”。这家开发商在他们的网页上更新,“虽然现在是经济危机,但我们很高兴我们还在招人,”“我们还有一些公开招聘的职位,是为我们将来一系列的作品工作,我们同时也在为我们自己发行的秘密项目招人,接下来的几个月会有更多的消息。”听起来是个机会,如果有人想尝试些新东西的话。

Midway最近怎么样了?好吧,我知道我应该和你们汇报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其实这很神秘:他们刚刚给了Mortal Combat之父,Ed Boone一百万刀的奖金,他们还有另外3百3十万刀的奖金准备发放。他们正在过度的开销,所以他们还准备将Mortal Combat的授权卖掉。我想我可能漏了某些消息了,如果你正好知道的话,麻烦你点亮我一下?

你想在下个圣诞节买一台DSi么?任天堂正打算告诉你要乘早买。GIBiz的文章指出任天堂建议消费者提早购买DSi而避免圣诞节的缺货。英国的经理David Yarnton说保持在需求的顶端很难,而消费者们应该考虑在高峰前就购买硬件。“我总是建议人们提前买”,Yarnton想时代杂事说道,“人们似乎总是不理解这样一个事实,工厂的产量是固定的,产量不会出现峰值或低谷。我们一直不断的在生产,但是如果每个人都想在年末来购买的话,实在用产量无法满足所有的人。”DSi已经看起来很棒了,尤其是互联网上大量的消息。这个设备将在4月2日在澳大利亚及新西兰销售(299.95澳元,375.00新元),4月3日在英国(149英镑)以及4月5日在北美(169.99美刀)。

其他头条 ;)


你是Riddick历代记的粉丝?FPS粉丝?耶,我也是。

====无责任汇率换算分割线====
299.95澳元 = 1320.62 CNY
375.00新元 = 1287.47 CNY
149.00英镑 = 1441.41 CNY
169.99美元 = 1163.24 CNY
呃……算完才发现,这个应该是不含税的价钱吧……似乎这么算没啥意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