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GameDev 日报 20090318

Posted by: Tiffany_Smith at March 18, 2009 10:19:17 PM
翻译: Xw.Y 2009.3.19

这里是今天的日报摘要,今天是3月18日周三。请不要对这个日志的日期做任何过度关心,在计算矩阵中总是偶尔会有些小故障,我相信“这个矩阵”目前正忙于一个即将发布的新版本……其实我并不是很清楚……我只是在这里打杂而已。

总之,在今天日报的摘要中,任天堂赢得了一场关于Wii和GameCube的官司,一个由Fenner投资公司对任天堂提起的专利侵权案被一个美国地区法庭驳回。根据GIBiz所说,这个专利是指,“摇杆的接口,包括整合在一起接受摇杆位置模拟量并输出的电路,来表示摇杆的坐标值。电路还包括一个脉冲发生器和一个双向缓冲器,双向缓冲器会受到摇杆位置的模拟量并且有选择性的传输给电容,再提供一个模拟量。这种实现能够为一个低压CMOS VLSI结构的摇杆和一个普通的高压摇杆处理器交互。”法官直接裁决了这个侵权无效,并且认为没必要再交由陪审团审核。看起来总是有人试图获得一些利益!(Xw.Y: 好吧,我承认我没看懂,电子电路全忘了……)

说起任天堂,Apple TV也上了Wiigon的贼船了?Cnet的新闻前两天报道曾暗指iPhone的制造商申请了一系列类似Wii无线控制器的专利,看来是要为Apple TV做准备,有可能用在很多不同的应用程序上。这专利明显的包括一个Safari的图标,以及一些看起来像是iPhoto软件的图片。专利的描述为特别为Apple TV定制的“一个控制多媒体系统的魔棒”。Cnet继续提问:这是在说设备上的游戏么?

Valve在Steam中为游戏内的下载内容提供功能支持,哇哇哦!!G4 TV说,第一个利用这个特性的游戏是“The Maw”,他们提供两个新的关卡,The Maw: Brute Force和The Maw: River Redirect。他们都可以通过不同的Steam商店以价格1.25刀买到。其他支持功能,Valve澄清说“DLC能够通过Steam下载到任何游戏上,不论该游戏原先是通过Steam购买的,还是在零售商店里买的,或者其他数字销售方式。这也是一个Steamworks的新特性,Steamwork是面向游戏开发者和发行商提供的免费的开发组件”。

其他头条


今天的视频是gttv的,我想你们最好关心一下Alpha Protocol,并不仅仅因为我的另一半时间为它工作,而是因为游戏本身确实看起来相当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