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0311 任天堂==麦当劳?

Posted by: Tiffany_Smith at March 11, 2009 10:54:38 PM
翻译: Xw.Y 2009.3.11

分析师Michael Pachter又开始做权衡了,和往常一样,他的思维还是在游戏市场上。他声称Wii的消费者愿意购买品牌的游戏。“Wii的玩家并不能够熟练的了解他们买的游戏是否和战争机器或者小小大星球那样好玩,因为他们可能没有Xbox 360或者PS3,”Michael说。(他是在说Wii的玩家比较不聪明么?)“他们购买Wii的游戏,就像是人们总是喜欢去麦当劳而不是因为麦当劳是一家优秀的餐厅,只是因为麦当劳比较容易找到,而且比较一致,人们总是知道在麦当劳中能吃到什么东西。”“任天堂开始成为一个快餐机。而索尼却是一个非常高端的餐厅。微软么大概在它俩之间,”他补充到。非常有趣的类比,只是对最后一句话而言。

微软并没有陷入困境,只是看来它因为某个版权侵害而被起诉索赔9千万美元,而版权是PalTalk拥有的。根据Gamesindustry.biz的新闻,Halo,以及最初的Xbox和Xbox360平台都侵权了,侵犯了MPath Interactive开发的多电脑间的交互应用,最近被PalTalk买下。律师Max Tribble向陪审团说MPath曾是“多人实时在线游戏业的先锋,”“微软因为MPath的技术而多次与它们开会,微软也发现这项技术非常有价值,”而微软对此反驳,认为这种指控是不正确的,并且是对版权价值考虑过度。微软的律师David Pritikin解释说微软确实对该技术做过评估,但最终决定放弃,说这种技术可能是拨号网络中的过时的技术,并说“这项专利并没有涵盖Halo游戏的工作方式。”“微软决定和另一家公司通过另一种方式来实现,”他说,“显然,这使得PalTalk和它的员工们很不安。”Pritikin概括说,“这些专利并不是很有价值,肯定不值9千美元。”这个案件的审判将在Texas的Marshall举行,由美国地区法官David Folsom主持,预期时间是2周。

其他头条


如果你有PSP,你可以看一下Resistance: Retributi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