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090323 GDC Begins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March 23, 2009 12:42:09 PM
翻译: Xw.Y 2009.3.24

欢迎阅读日报的GDC 2009周,日报有可能是被在GDC上的人更新,也有可能被不在GDC上的人更新。我没有去这个秀,因为我还有工作要完成,但我没有酸葡萄,真的没有酸葡萄。至少我不会觉得我是酸葡萄,除非其他那些人回来后开始告诉我NVIDIA的展台多么人潮汹涌,还有彩色的糖果以及进口啤酒。GDC的到来是的枯竭了整个三月的新闻源重新丰富起来,那些缺席了E3的平庸厂商们也选择在这个秀上发布新的游戏,在满是真正的开发者中占一席之地。

和E3上宣布过的那样,这里有很多新闻,关于极品飞车:ShiftMax Payne 3Left 4 Dead资料片The Old RepublicWii的Punch-Out!,以及光环3的地图包

暴力游戏的争论并没有因为GDC而停止,和预想的一样Jack Thompson写的犹他的法案压倒性的在上周通过了,然后就和意料中的那样被抵制。在上周德国的暴力骚乱后,可以想象的将会有一次争论,而PETA(动物保护组织?)也对人们在重返德军总部使命的召唤中射杀狗狗而十分生气。

除了GDNet关于GDC的报道,Gamasutra也一直在更新各种不同的声音。毫无疑问,既然这个会议才刚刚开始,在明天的新闻报道中将会有更多消息,目前还没有人能够喝个烂醉,放出一些其他华丽硬件的传说。

独立游戏新闻有,TIGSource Cockpit Comp将在下周日结束(Xw.Y: vinjn参加的咋样了?)如果你在为它努力的话,你应该加快速度了。如果你没有,那你一定和我一样懒,可以到时候去投个票什么的。下周我会试着放一些我个人喜爱的作品。我目前看好Rental Pickup。

今天结束前,如果你是Google街景车的司机,请不要深陷泥潭,或者被警察抓,也不要再给白Stig拍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