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0310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March 10, 2009 5:29:04 PM
翻译: Xw.Y 2009.3.11

今天是日报的简单粗暴版,我好像已经迟到了,而且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在今天做完,啊……

你们昨天都听说了,英国正在举办一个愚蠢的比赛,是关于视频游戏致死的,或者类似的什么。(如果我在英国的话,我更关心随着国家变成一个极权国家,基本的自由都会消失。)好吧,显然有游戏开发商为此提出交涉,Tiga,看起来对此相当的恼怒,有多恼怒呢?他们疯狂的提交了一份官方的抱怨书。我听到的谣言说用词相当的强硬。

继续政治话题,我们美国的组织,ESRB,把犹他州视频禁止向未成年minor(不是矿工miner,也不是一夫多妻者mormon)销售M级视频游戏法律推了回去。顺便说一句,这个提案是由Jack Thompson起草的(协同起草?),(他已经对ESRB的行为做出了反映,但我不会告诉你们)。这条法律被取消是因为它仅仅惩罚那些自愿不销售游戏给未成年的经销商。换句话说,可以很简单的不做任何承诺而不受法律约束。真聪明。噢,宾夕法尼亚州也打算做同样的事情。真高兴能看到除了经济危机之外的其他事件也能把真正的问题从聚光灯下拿走。

哦,根据一项新的研究表明,XBox是王道,而PC也超级流行。至少,如果你在线关注过的话,有87%的受访者玩在线PC游戏,听起来很不错的数据,不过,如果你意识到事实上是37%的WoW和50%的Newgrounds的话。(其实我瞎编的,但是我错了么?)这个文中还有一些其他的看法,比如“相对其他平台,Xbox 360和PlayStation 3的玩家会购买跟多的微产品,购买更多的下载内容。”可怜的人们还花时间来做调查,他们其实可以就像那些行业分析师一样,凭空瞎编一下就行了。

今天的视频是新的狼人游戏,我听说它很暴力,除非你号称自己已经18了,不然你看不了。如果这个对你来说太成人的话,你应该看看这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