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100302 三红机用户向8001050F机用户问好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March 2, 2010 11:15:47 AM
翻译: Xw.Y 2010.3.3

从今天算起再过一周,我就要去 GDC 了。我的心肝怦怦乱跳哇。我还从来没去过呢,我努力安排和每一个想要见面的同学的计划,所有我要去参加的派对,每个我要去折腾一下的公司,还有各种各样的事情。我还打算好好利用 twitter,如果大家对我在干吗感兴趣的话,可以跟一下 d3dhaxxor 这个帐号。现在是 GameDev.Net 日报怦怦乱跳版。

好吧,关于公司,我是想说 Activision,Infinity Ward 工作室的头头们最近都消失了,似乎和合同有关……还有“反抗”。我肯定这两天还会有更多的消息放出来,我们最终能够知道到底 Activision 发生什么事情以至于他们要解雇工作室的老大们。目前来说,我先引用一下 Trent: @mittense 当你的工作室做了一个足够好的游戏时,良好的管理就是那叉叉叉叉。

Mike 昨天也提到了,PS3 有某种宿命。和猜测的一样,这是一个和日期有关的错误。至少我还能用我自己的。Pachter 则指出了他认为的闪光点

听到新成立的工作室的消息总是比听到那些工作室关门的消息要强很多。Rare 要在英国的 Birmingham 开设一个新的场所,他们还在寻找新的员工团队,打算做电影。我对电影制作一无所知,但是这听起来他们会在需要大量的短期工作人员(做一个项目,然后在考虑是否要续签)。我想我们以后就会知道了。

Drew 上周给了一个 Jesse Schell 在 DICE 上的讲话链接。如果你还没看过的话,最好还是去看看吧。原因?Turbine 做了一个免费的游戏来赚更多的钱,这应该很正常才对,如果有人对此吃惊的话,那个 DICE 的谈话将能使你得到领悟。

现在,Attack of the 50ft Verbose Dinosaur 有视频了。是关于一个恐龙对互联网上针对语言的犯罪很恼火的事情。

( pic via HiFi@水源 )

====
[回复本文] 发信人: allinwonder(We are ODST), 信区: TVGame
标  题: 三红机用户向8001050F机用户问好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0年03月02日01:51:10 星期二)

星期天heavy rain玩得如何呀?

XDXD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