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GameDev 日报 20100319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March 19, 2010 1:08:24 AM
翻译: Xw.Y 2010.3.23

嗨,这里是 GameDev.net 日报!大家别怕,无论大家在 GDC 上如何讨论我,我其实并没有那么吓人,不过我的确从 GDC 直接到了 Austin 的 South-by-Southwest 节日。

昨天其实有很多新闻。最大的一条消息是 Bungie 的 Halo: Reach。这个链接中的文章主要讲解了一下游戏中的竞技场系统,这个系统是为那些经济玩家设计的。主要的多人游戏/界面设计的工程师 Luke Timmins 对于这个模式说道:“这种设计是个双刃剑,它比较专业向,会将游戏分成几个区,每个人都会根据同区内其他玩家有一个评级。”将多人游戏按照玩家水平划分开是个不错的想法,Reach 看起来也很棒,好期待啊。

说道 Xbox 360 这个游戏平台,有谣言说 360 也许很快就会支持外置 USB 存储设备。来自 Shacknews 上:“任何有 1GB 以上的存储器,一直到 16GB,他们能够按照特殊的格式来格式化,完全格式化或者按区格式化,可以用在 Xbox 360 上面。最多可以连上两个总共 32GB 的额外存储空间。”如果这是真的的话,能用硬盘来扩充我的 360 而不用购买昂贵的 60/120GB 硬盘要好多了。

Battlefield: Bad Company 2 已经售出了 2.3 百万份。我对此欣喜万分,这对 EA/DICE 是件大好事。第一款 Bad Company 在单人游戏和多人游戏两方面都做得很好,第二代对此也做到了发扬光大。

我猜 Jamie Foxx 将会出演 James Lynch,和 Bruce Willis 一起加入 Kane & Lynch 的电影。听起来还是那么回事儿。

那个很有想法的 Brandon Sheffield 把 Visceral Games 的“Design a Kill”比赛在 Gamasutra 上写了一些观点。我虽然觉得这个活动有点意思,但我基本上还是同意 Sheffield 的。这个活动想为接下来的 Dead Space 2 设计动作,Sheffield 说,“如果 EA/Visceral Games 没有意识到这个活动是一种倒退的话,那这能说明我们行业是多么的不成熟。这件事情大家都该好好考虑考虑,也许我们对游戏行业的暴力设计已经完全麻木了。”(Xw.Y:Balabalabala...我不是很确定我能很好的翻译这段内容……大家自己原文理解吧)

说到极度暴力的游戏,我想是时候说一下 God of War 3 了。索尼通过这个制作精良的作品迅速的赢得了第一方开发商的声望,我彻底折服了。不幸的是,我不得不在游戏和生活之中寻找平衡点,Bad Company 2,Starcraft 2 Beta,EVE: Online 以及 Heavy Rain。这些都还在我自己想要开创一个新的独立游戏项目之上。有时候我希望自己能够经济独立且自由,或者有人能给我一大把钱,或者至少能偿还我的学生贷款。可惜这些都还没发生,我还不得不像狗一样在夜晚的街边工作(Xw.Y:这句话有点歧义……我不太清楚这个歧义是否是作者真的想表达的意思 L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