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100312 Happy Birthday Trent!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March 12, 2010 1:41:14 AM
翻译: Xw.Y 2010.3.15

GDC 啊,兄弟们!这是我第一次去 GDC 啊,基本上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做什么。如果你看我的日程,你会发现我说了很多。今天的日报会比较简短,因为我已经写了很多了。现在也有点晚了,我很累,今天还是我的生日呀!

说到 GDC,大家应该去看看我们 GDC 的报道,你会看到我,Ian Overgard,Tim Barnes,Scott Hilbert 还有 Kevin Hawkins,谈论我们看到的各种活动,我们听到的各种消息,很有趣。

PocketWatch Games 的 monaco 带走了 Seamus McNally 的大奖。这是我第一次去 IGF/游戏开发者选择奖,PocketWatch 的 Andy Schatz 对他最终获奖非常高兴。同时,Uncharted 2 也毫无悬念的带走了游戏开发者选择奖。我觉得这是实至名归。另外,Gabe Newell 获得了一个先锋奖,John Carmack 获得了终身成就奖。我能见到这些活人真是三生有幸啊!


就到这里吧,就像我说的一样,我要睡觉了。xoxoxo trent。

( pic via bussinesspundi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