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00323 古鸽神兽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March 23, 2010 11:11:50 AM
翻译: Xw.Y 2010.3.28

有一个星期二,现在大家已经没有什么不工作的借口了!大家都在做什么?我忙于在 XNA 上运行 javascript,这样我就能用它在几乎所有的平台上工作了,包括在 Windows Phones 上工作。说起电话,如果不买合约机的话,这些东西实在是相当的昂贵,对于 T-Mobile 低于 400 刀的电话中大家有什么推荐的么?我用这份让人无法抗拒的 GameDev.net 日报来作为推荐的报答。

我打赌你们一定认为任天堂会对 DSi XL 非常满意,并且坐等现金滚滚流入。可是结果是,任天堂发了 Nintendo 3DS,这是个不需要 3D 眼镜的 3D 机器。这个新的设备将会对上个版本完全兼容,并将在明年的这个时候揭开面纱。看来我们不得不等待 E3 展来获得更详细的消息了。对我来说不幸的是,3D 眼镜总是无法很好的和我平时带的眼镜完全配合,所以我看到这种不需要眼镜的 3D 技术总是很高兴,这样的技术终于也开始面向消费市场了。

伟大的工作机会!华纳兄弟在 Quebec 开设了新的工作室,他们计划在接下来的这一年增长到 300 名雇员的规模。华纳兄弟在游戏发行商的领域中还算是一个新公司,但他们看来对此非常的认真且严肃,并且投入了大量的金钱以及努力。有些朋友告诉我说华纳兄弟是他们合作过最好的发行商(Xw.Y:居然没有之一,难道是软文?)。真不错!

我喜欢那种看起来很傻的游戏概念,所以我想推一下这个 Hamlet 游戏,没错,就是那个 Hamlet(Xw.Y:哈姆雷特)。那将是个冒险游戏,这个游戏类型使得整件事情更棒了。

那个广受讨厌的澳大利亚法官 Michael Atkinson 辞职了。Atkinson 一直以来都反对澳大利亚可能存在的 R18+ 的评级,缺乏这一评级使得当地的游戏面临严重的问题。希望他的替代者在这个问题上能够更加开明一些。

今天结束前,我想他提一下在 Gamastrua 上的一篇对于 Activision 和 Infinity Ward 的精彩评论文章,有我们的 Mona Ibrahim 撰写。

哦,这里有些小朋友们每天用种奇怪的方式上学,先别管他们是如何放学回家的,光单程已经让人足够紧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