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GameDev 日报 20100322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March 22, 2010 9:08:30 AM
翻译: Xw.Y 2010.3.24

这周会有很多有趣的事情,为了很好的跟进每一件事情而不遗漏,你一定要仔细阅读 GDNet 日报。

大家估计都已经知道我是在世嘉的风格中长大的,他们那种硬派的美式开发风格是一种复兴。只是世嘉后来走错了几步,但至少他们还在庆祝 32X 的第十五周年

在独立游戏新闻中,如果你在 GDC 上错过了一些独立游戏开发者的呐喊的话,现在你能补一下了。还有 Phontifex III 就要出来了,Xbox Live Arcade 的 Spelunky 给了很多好看的图片,另外,如果你不觉得 TF2 横轴卷轴的 MOD 不酷的话,那你就损失大了。下一个变成横轴的游戏是什么?我想是 Australian politics

在游戏下载包的新闻中,现在你可以为 Garrus,Jack 和 Thane 添置一些衣物了。也许你觉得花费 8 美元购买虚拟的衣物十分不值,但相比较现实生活中和朋友们出去的话,这似乎还算不错了。

大家也许还对 Penny Arcade 上一些人的采访感兴趣。

今天结束前,还可以去看看 Ping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