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GameDev 日报 20100308 慵懒下午茶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March 8, 2010 10:13:57 AM
翻译: Xw.Y 2010.3.11

这周的日报都会很精简,因为至少会有 60% 的日报成员要去 GDC。所以不要在 GDC 上寻找哥的身影,尤其是我曾经那你们的各种业务开过玩笑的同学们。

第一条要告诉大家的新闻是 Scribblenauts 将会有续作。我翻出了第一个游戏的那种将一个消防队员设定在大火上的这种氛围,还希望能够在将一把手枪交给警官的时候不小心的向他射击。现在又能有新鲜事了,你可以用它去浇灭育碧那个一直被批评,从未被取消的 DRM 的火焰。我要冒着将育碧加入到那个想攻击我的发行商名单中的风险,我还是要说,添加一个需要昂贵费用并且并不怎么样的 DRM 并不会对你们的正版用户带来多大的价值。

回到令人愉快的新闻上,作为一篇日报,一定要有一些 Fallout: New Vegas 的截屏。Obsidian 再次做了这个,至少做了一些很棒的截图。坏消息是:uber-budget(Xw.Y:没看懂……)的发行商 Majestco 再次被警告要从纳斯达克扫地出门,也许会使他们加入  Midway 和 Atari 的队伍,我要把他们称作 Delisto,意味着那些被退市的家伙们。

其他的日报编辑已经写过这个独立基金了,所以我不再敷述,除了我刚才说的那句话意外。如果你有一颗独立游戏的心,为啥不去看看 Flotilla 呢,它混合和回合策略制以及宇宙飞船,空间爆炸,这一切都一直很棒。

每个人都在写 Bioshock 2 的关卡设计师做的 Doom WAD,我也不能免俗。这些很酷,说到各种续作,大家玩 Mass Effect 2 了么?如果还没有,并且如果你在美国,你可以从 Amazon 买到便宜的 Xbox 360 版本

今天结束前,你绝对有必要去看看这个行进乐队的表演

( pic via lifehacke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