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0325

Posted by: Tiffany Leigh Smith at March 25, 2010 4:30:11 PM
翻译: Xw.Y 2010.3.29

嗨,大家好,今天 Drew 不在,我来顶班,对于你们这些习惯了 Drew 的同学们来说,我可不保证能提供和 Drew 同样水平的内容,不过我会努力尝试一下。

Cave Story,WiiWare 成为下载第一。我并不是因为这和我有关我就报导它,这是一个独立游戏,它是由一个人(Pixel)开发了五年,终于成为互联网上最受欢迎的免费 PC 游戏。最近,Pixel 和 Nicalis 将 Cave Story 带到了 WiiWare 上,并且成为 Wii Shop Store 上下载第一的游戏。这绝对是独立开发的胜利。

新的服务:付费来玩女孩(Xw.Y:我就直译了。。。作者的双关语用心邪恶口牙)。有人开启了一项新的服务,玩家可以通过支付的方式来获得一个女性玩家陪玩的机会。这项服务的名称叫做 PlayMates(Xw.Y:玩伴),大约有 1,200 个可供选择的人还,每分钟的费用是 8.25 美元。支持 Xbox Live 的游戏,包括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2,战争机器 2,侠盗猎车手 IV 以及光环 3。

Netflix 登录 Wii 了。Netflix 对 Wii 的流媒体支持已经送出了第一批,虽然还没有正式的官方声明,但那些在一月份预购的客户们已经收到了电子邮件表明碟片将在明天送达。终于,所有的三个主流主机平台都支持 Netflix 了。

GameStop 因为“误导”一个消费者而获得起诉。似乎 GameStop 处在焦点上,由于包装盒上的广告问题,他们“误导”一个消费者认为一份二手的 Dragon Age: Origins 有所有的下载内容。由于这个游戏提供的是单次的下载代码,所以下载包仅仅提供给该游戏的一手玩家,但那个消费者声称 GameStop 并没有做任何让他明白二手游戏中并不含有 DLC 的事实。

PAX East 明天还在继续,一直持续到周日,估计接下来的几天会有很多新闻从 Massachusetts 的 Boston 传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