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100315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March 15, 2010 9:01:08 AM
翻译: Xw.Y 2010.3.18

据说,从休息状态回归到工作状态的第一个周一总是会增加各种意外的出现,我倒是没注意到会有这种事情,我得去工作了,不然买不起类似 Deadly Premonition 这样的好作品,它也是我本周的 GDNet 日报精选。如果你是一个 XBox 360(或者如果在欧洲,则是 PS3)的用户,那么你应该为自己省出 20 美元来购买游戏。

我们现在处于游戏开发者大会的会后,这也就意味着看不到什么新闻。不过好像能看到一个叫做 God of War 3 的小游戏,我们能再追赶一下上周的新闻,比如 Metroid: Other M. 的预览,再比如上周 Sid Meier 告诉我们大家都喜爱的 Civilization 可能会变得非常的不同,有些叫做 Crackdown 2 的东西!

我周末也需要去个车展,但真正的车展应该是这个 GT5 的视频,我想这个应该已经被不断的重复提及了。(伴随引擎低沉的轰鸣声!)

游戏下载的消息中,经常来看日报的同学们都会知道我喜欢 Mass Effect 2,因为它很好的糅合了硬科幻,愚蠢的外星人,以及经常变化嘴角的船员们。现在你能看到另一个船员了,她还想要你参加晚宴。我要警告你的是我的 Shepard 有点酗酒,所以估计会很囧。

我上周试图下载 Digital: A Love Story 的,但很不爽的是 Coral 的 cache 无法保持大文件。好在其他人已经玩到并且说了他们的看法,如果你记得 BBSes(并不是 Valve 开发的),你就应该去看看。我还会继续尝试下载。。。

恭喜那些赢得 IGF 奖项的人们Andy Schatz 的采访表明他已经忘记了 Monaco 的成功。

今天结束前,别忘了去看看 Gordon Brown 的功夫是怎么回事。滥用你的员工从来没有如此有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