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GameDev 日报 20090204 数据流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23345
Posted by: Tiffany Leigh Smith at February 4, 2009 8:52:07 AM
翻译: Xw.Y 2009.2.6

由于对经济的贡献,娱乐软件行业收到一片赞美。德克萨斯州决定专门为娱乐软件行业定一个日子,也就是2月3日,作为娱乐软件日,通过这种方式来承认行业对当地经济的贡献。这是行业第一次以这种形式被认可,在2007年度德州对视频游戏公司还有税收优惠。而2006行业为当地经济贡献了3亿9千5百万元,那年的增长是百分之十六。

看来智能手机正在占领移动游戏市场。一个消费者研究小组称,下载手机游戏的人数增长了17%,而那些智能手机,比如爱疯和黑莓Curve,首次超越传统手机。对美国消费者的研究表明通过智能手机下载游戏的人数增长接近3倍,而通过传统手机的人数下降了14%。在11月份,爱疯的用户在下载总用户中占14%,在所有爱疯使用者中有32.4%的人说在一个月内下载过游戏,而市场的平均水平是3.8%。

虽然和我们想的不同,在线销售上Amazon发布了一个休闲游戏下载服务超过600款作品,现在以公测(open beta)的形式运行,Amazon也承诺将会加入更多新功能。用户可以下载下载任何游戏,有30分钟的免费试玩,然后再决定要不要购买。“休闲游戏是对我们用户结构最好的形式,”视频游戏和软件部的副经理Greg Hart这么告诉Kotaku。“我们有8千8百万活跃用户,他们会喜欢Amazon便捷的购物体验和休闲游戏体验的结合”Hart也暗示说这项服务可能不局限于休闲游戏:“我们总是想要提供尽可能多的选择面,就像是我们在过去两年为盒装游戏做的那样。”

谍影重重的粉丝们(比如我)快点冒泡吧,你们会很高兴的,因为Starbreeze,Chronicles of Riddick的开发商,正在开发一个基于Jason Bourne的新游戏新游戏将有EA来发行。EA已经拿下了基于Robert Ludlum的作品版权,以前这个版权是Vivendi的。

其他头条新闻




今天我想和你们分享一下古墓丽影地下城资料片的视频,看起来很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