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090223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February 23, 2009 11:20:00 AM
翻译: Xw.Y 2009.2.24

欢迎阅读GameDev日报周一版,我正在用非常不靠谱的无线网络写日报,所以请你们阅读时不要站在大楼地下,或者打手机,或者用微波炉。

第一条新闻是老生常谈的法律问题,在加利福尼亚,暴力游戏再次变成非法制品。这一定又给了那些家长们,或者像Caligula那样的政客又要来教育我们,说我们行业多么毒害大众,比……呃……电视的毒害更大。

亲爱的Ironclad,Sins of a Solar Empire,曾获得令人尊敬的2008年“最佳游戏命名”奖,又出了一部资料片。看起来挺好,但是我真的不想在六个小时的游戏时间内一直“寻找着敌人的最后一个单位”。你们玩过的话就会知道我指的是什么。

独立游戏的新闻有,你们都应该知道我喜欢TIGSource的比赛,他们昨天刚刚开始了一项新的竞赛——Cockpit Compo。你有几个礼拜的时间来写一个驾驶舱的模拟器。Pacman Physics也得到了不错的报道,另外,没有任何理由不去花费10美元玩一下Braid。说起到Braid,你知道它(还有粘粘世界)得到了一个AIAS奖么?真的。

今天结束前,看一下Introversion酷酷的扩展现实技术Defcon原型。后核武器世界能过很轻易的展示给你的朋友和家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