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0224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February 24, 2009 3:41:08 PM
翻译: Xw.Y 2009.2.25

今天是GameDev日报测验的日子!不要忘了时刻关注结果,真不敢相信我居然挂了。你可能正在期待奥斯卡——但你错了,你知道SlimDX也有了twitter的更新么?真的,而且不是我告诉你的,也许是某个正在工作的人告诉你的……

上帝呀,居然出现了Hannah Montana的PSP捆绑版,太毒了。另外,Kanye West已经暴走了

恩,继续日报的话题,我一直认为游戏设计师必须要暴走,可以参考mitten。GamesIndustry采访了Jenova Chen,此人设计了fl0w和最近的Flower。他谈了一些情感方面的讨论,还做了一些关于艺术的事情,我完全看不懂。也许你们能去看看。

在另一场无关紧要的法律战争中,最新的加州游戏法案已经被击倒了。具体说来,上诉法院认为立法限制暴力游戏的销售是违反宪章的。而加利福尼亚还在浪费大量的金钱追逐那些愚蠢的目标,同时国家还存在大量的预算缺口。真是场不错的演出。

你已经读完今天的日报,说明你今天可能不忙。我曾想把日报写的更有趣些,但Gamasutra的行为已经很有趣了,而其他新闻就显得无趣。这是好事,你可以花一天的时间来玩Mirror's Edge 2D。这个游戏已经有一阵子了,但他们刚刚更新了一个新的beta版,很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