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0210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February 10, 2009 6:36:25 PM
翻译: Xw.Y 2009.2.11

和保险公司交涉总是令人惊喜。现在又到了GameDev日报“抱歉我撞了你的车并撒谎”的时间了。

对GDC 09兴奋么?不兴奋么?好吧,如果我告诉你Hideo Kojima将要做一次主题讲演呢?看起来名字为“扎实的游戏设计:将‘不可能’变成可能”,我想可能是关于他是如何把大量的对话以及对白塞到一个游戏内的。他将止步于MGS的第四作真是有点糟糕,因为看起来他们会向Call of Duty的系统学习,而游戏将介于非常棒和非常糟之间了。

说实话,我真的厌倦报道裁员的新闻,但看来还没有结束。世嘉已经宣布一个不小的削减计划。不幸的是,这些并不单单是某个具体的行业。如果你还拥有一份工作,你可能1)很幸运,或者2)很狗屎。我想那些政府的合同工最近打算上诉了。

轻松一点的新闻,游戏开发者选择奖终于宣布了。你可以跳转链接去看一下结果。我个人坚定不移的支持LittleBigPlanet——这是唯一一个让我的PS3变得有价值的游戏。(抱歉Kojima)

关于小设备的新闻中,新的Amazon Kindle发售了。这次这个薄了一半,号称有十六级灰度,并且内存从200本书到1500本。我喜欢更大的空间!可惜他们没有降低售价,还是要夸张的359刀,也没有将难看的外观改经。我想我并不会去买它。

我想我今天的任务就到这里了,但这里还有一个选择来结束本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