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0225

Posted by: Tiffany_Smith at February 25, 2009 11:38:17 PM
翻译: Xw.Y 2009.2.25

今天我要做一些改变,因为我还没看到什么业内的新闻,也没什么新的科技可以聊,所以今天我打算就报道纯粹的游戏新闻,我知道这会很不同,请忍耐一回。

广受期盼的Resident Evil 5的demo已经在PS3和Xbox 360上超过4百万次下载。这个demo是在12月5日在日本的Xbox360先开始的,在那里有53%的会员下载了,而Xbox360在北美和欧洲的试玩版开始与1月26日。在所有主要地区的PS3可下载的版本开始于2月2日。生化危机5应该在3月5日在日本的Xbox360和PS3上发售,3月13日在北美和欧洲。日文版将会有PS3和Xbox360主机的捆版版一起发售,PS3的限定版将是80G的PS3,带有Biohazard的标记(生化危机5在日本的名称)以及文字,还有其他一些东西。

John Carmack说Pi工作室,他们是Xbox Live Arcade经典设计游戏Quake 3 Arena背后的开发商,已经“非常接近收工了”。关于Quake 3 Arena的新闻实在18个月前的QuakeCon上官方确认的,但至今为止该作品还没有任何更新消息。他并没有说延期的具体原因,只是说开发商有“在不同的时间做不同的事情”。

PSP玩家的好消息!PSP在接下来几个月中有几个大作,比如LittleBigPlanetRock Band Unplugged,MotorStorm Arctic Edge和Assassin's Creed。LittleBigPlanet和MotorStorm Arctic Edge都计划在今年秋天在手持设备上销售,刺客信条和摇滚乐队则是今年年底。(迷之音:恩……如果PSP3000破解的话么……)

其他头条


我们今天的视频是Killzone 2,绝对不适合未成年。链接

====难得的分割线====
quake的web版也上线了……
RT: @quakelive: Nearing six hours after launch, we now have over 113,000 player account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