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GameDev 日报 20090218

Posted by: Tiffany_Smith at February 18, 2009 11:43:26 PM
翻译: Xw.Y 2009.2.19

今天的日报出奇的早(tim:抱歉,翻译最近总是很迟),我想我快渐渐变成夜猫子了。由于总是要工作到凌晨,我整个睡觉的生物钟已经改变了,所以我也能在周三的早上在GDNet服务器上贴出新闻。这是否对周三的日报质量有帮助,还要看看再说。

那个山口山的创造者和支配者,宣布了第四届BlizzCon活动计划。这次活动将会在8月21日星期五至8月22日星期六,在加利福尼亚的安南海姆会议中心举行。去年的活动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也很棒,去年也是Blizzcon第一次被电视转播。今天看起来和原来承诺的一样!这个活动包括和暴雪员工的讨论,各种竞标赛,竞赛,即将发售的游戏Demo,拍卖以及其他销售。更多细节还没有说明。你们都去么?

其他活动消息有,E3的组织者计划把“glamor, sizzle and excitement”带回E3,但并不是过去的那种过量附加形式。在GIBiz的参访中,资深协调指导员,Dan Hewitt说“在2007年我们听到的反馈是人们想要更加集中的体验,所以我们在这次洛杉矶会议中心把将它带回来,所有的东西都在一个屋顶下了,后来我们听到的2008的反馈是它其实并不那么令人兴奋,”他继续说,“那么我们打算将2009中吸取以前的教训,这个教训即来自2004-2006年的大型的活动,也来自2007-08年小型的交流。我们真的想将这两种形式的有点都集合在2009中。”完整的访谈在这里

另外,比较通俗的消息,看来ESA,向美国贸易代理(USTR)提交了一份申请,指出它们的产品在西欧被盗版极其严重。这份研究是由International Intellectual Property Alliance完成的,ESA也是它的会员,他们还提供一份48个国家的版权和盗版情况——其中40个国家被建议应该列入“USTR的观察清单”。Gamesindustry.biz的文章继续说这份研究指出,在2008年12月,有13个作品被非法下载了6百4十万次,其中最流行的两个游戏累计4百7十万次下载。(喔)意大利是该地区非法下载最严重的,在地区中占17%,接下来是西班牙,占15.1%,法国是7.9%,德国6.9%,还有波兰占了6.1%。非法下载量中名列前三的ISP(网络服务商)也计算出,并令人对他们感到羞耻,于是ESA决定还是不公布他们了。瓦,真是不小的数字啊。

其他头条(无耻的偷窃了Drew的内容!)




今日视频都是关于God of War III的,因为……呃……没啥原因。Enjo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