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090213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February 13, 2009 1:01:54 AM
翻译: Xw.Y 2009.2.14

当我在写今天的日报时,我已经在我的游戏站点上开了7个页面了。这7个页面都是我一定要报导的故事。真是个繁忙的一周。幸运的是Steam在开放F.E.A.R.2:Project Origin上迟到了,它将花费我一个晚上来下载(我还没有打开我的PS3来下载Flower)。

微软正打算做一件其他主要技术公司从未做过的事情:他们准备开自己的零售商店。考虑到微软在科技行业的地位,我对这个策略感到惊讶,为什么微软的零售商店还没有建立。他们已经是一系列商店的持有者和并由另一家知名的科技公司经营,微软这次似乎是一个合理的做法和职业的决策。我是用我美丽的MacBook在打这篇日报,而我可怜的PC正在下载F.E.A.R.2,如果你们想知道的话,还没下载完。

业内的口水战(或者说日本新闻)正在宣称Namco Bandai,他们最近因为发行Soul Caliber 4和Afro Samurai而知名,正在考虑收购D3发行商。Namco已经拥有D3发行商大约70%的股份,并可能打算收购剩下的30%以便完全控制这家公司。D3以为他们日本的发行而知名,而在美国,他们可能和Puzzle Quest,Dark Sector,还有Earth Defense Force 2017联系在一起。在日本D3发行商因为Simple系列出名,一系列固定价格的奇怪随机游戏,包括“The Dungeo RPG: Shinobu ~The Goblin Inhabited Castle”,“The Daughter Raising Simulation ~Father and Company~”,和“The License Acquisition Simulation ~Version for Revised Road Traffic Laws~”真希望我能对这些游戏有点了解,但还是去问Chris Faylor,一位Shacknews的编辑吧。

中场休息!这里是2009年1月NPD的结果。这里是PC游戏销售情况。

一个糟糕的谣言,世嘉可能停止资助GearBox的Aliens: Colonial Marines以及一个已经宣布并由Obsidian娱乐正在开发的Aliens RPG。如果这是真的,人们又要难过了。Gearbox是一家伟大的工作室,他们最近运气有点背,我和你们一样都快心碎了。

新闻还是不出任何人的预料,Midways申请第11章(译者:第11章意指破产保护)。该公司正打算彻底的重组,同时还要保持正常的业务流程。Midway CEO Matt Booty说,“Midway是带着强大的靠山进入这个流程的,虽然零售业和经济环境依然不佳,但是第四季度的销售已经超过了预期。”

新闻还可能迷惑大家:Square-Enix打算竞购Eidos。我……呃,什么?这是Square-Enix感兴趣的第二个关注西方市场的公司了(第一个是Supreme Commander 2的开发商Gas Powered Games)。根据消息来源Shacknews,“日本发行商以及最终幻想系列的开发商Square Enix今天为购买Eidos做了一个8千4百3十万英镑的提议,也就是1亿2千万美元”并且这个出价是星期三市场上“129%的Eidos股票的溢价”,2月11日,Square-Enix的主席,Yoichi Wada,说这份交易:“Eidos的产品是对我们业务的补充,并会加速我们进入西方的市场。”

如果你们还在关心的话,还没下载完,F.E.A.R.2还在Steam中下载。你们这些疯狂的游戏开发者们这周末做啥呢?如果你们比我更早的玩到F.E.A.R. 2,千万不要来告诉我。聊聊Flower还不错。或者,咳,Dawn of War 2的多人测试版。噢,这是一个我的开发日记的链接?怎么会这样?

最后,Flower是一个美丽光耀的游戏。它是那种让你玩了以后令你感觉良好的作品,而且令人高兴。买吧,体验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