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GameDev日报 20090209 好久不见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February 9
翻译:Cynthia 2009.2.10

我很抱歉今天的日报无缘故迟了。(Cynthia:我很抱歉很久没翻译了)

开发者选择奖(Game Developers' Choice Awards),那个从来没有给我寄成功过选票的奖项,也许将颁奖给LittleBigPlanet, Left 4 Dead和Braid. 不过据我所知,这个奖是不会像诺贝尔那样送给你金质奖牌——哪怕是金箔包巧克力的——让你能够戴着它在夜店里吸引异性的。所以那些异想天开的家伙们,下次好运咯。

独立开发新闻。我曾经在这个模块提到过Cletus Clay,然后这里是它们prototype的一些片段。我总是很中意Flack的独特原画风格,而这次更是显得极其出色。也许你还会对Pertri Purho的4分33秒的独特性感兴趣,而我的帖子显然使得其它玩家的赢面大幅减少。如果我赢不了,谁也别想!(Cynthia: 囧)

如果你是像Dead Rising那样的粉碎僵尸控的话,那么请期待Dead Rising 2吧,Capcom今早已经有官方报道了。另外,如果你知道Left 4 Dead将在它近期的扩展包里加入一个生存模式的话,我猜你会更兴奋了。Far Cry 2会在PC版上增加一个资深玩家多人模式。最后,Sucker Punch——你知道我深爱之——发布了inFamous的新片段,他们的"开放世界超级英雄"。对了,Ninjabee也在Gamasutra上面发表了A Kingdom for Keflings的总结

闪人之前看个公共服务的声明。如果你还有不甘寂寞的Mario Puzo之魂的话,你也许应该向你的遗嘱执行人多讨些钱了。(Cynthia: 教父门咩 Orz)

========Cynthia============
好久不见,我又挑短帖子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