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GameDev 日报 20090205 回顾和展望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February 5, 2009 2:21:58 PM
翻译: Xw.Y 2009.2.6

继续本周注定忧郁的日报。让我们来总结一下过去不幸的一周内损失的人力。我们从最近的消息起,直到上周Trent关于迪斯尼工作室对Propaganda的裁员的日报。看来他们在“少于20个”工作岗位后被迫巩固盐湖城工作室Avalance和Fall Line。希望这些能够帮助混乱的迪斯尼消减游戏部门4千5百万的损失。英国开发商Kuju(Battalion Wars)也宣布他们将要裁减人力以便更好的适应接下来的市场条件。昨天Tiffany日报说THQ在移动部门裁减100个职位,现在他们打算执行另一个大量裁员的计划,这次是600名员工。目前还不清楚之前说的100个职位是否包含在这600以内。Gamasutra已经发文说很多温哥华的工作室都非常的挣扎,虽然整个地区行业还在增长。Mythic工作室,Warhammer正在衰败,工作室经理Mark Jacobs已经确认将会缩小规模。终于(终于!)另一个还未确认的谣言(译者:这里有语病,谣言本来就是未确认的……看来编辑已经疯了……)散布在EA加拿大,据说可能有55名员工消失,并且取消PSP上的极品飞车。

都停下吧!请停下吧!Marc Mencher,来自GameRecruiter.com,在GameDaily上一个专文建议那些考虑裁员的公司去考虑另一种方式来节省开销。如果你不是通用之类公司,或者在公司里不是高高在上的高层,你也许更想读他先前另一片文章,准备被裁员的10个贴士。即使你现在的职位很安全,这些贴士也许能够在你想离开的时候帮到你。

另一边的绿草地,让我们换些轻松点的话题,比如最近坠落的Ensemble工作室的员工们将开创两个新的工作室。新的公司就需要新的员工,将会有很多值得注意的新岗位,虽然行业整体还在裁员。没错,争取这些职位也许有点难,不过感谢Crytek,开发商Free Radical(现在被认为Crytek UK)的40个职位得到了拯救。更多收购包括育碧拿下体育游戏开发商Action Pants和华纳兄弟拿下Snowblind工作室。伙计们,高兴点吧!

分析师预测游戏价格的下降。我想我肯定不是唯一一个希望价格下降的——作为消费者。虽然游戏价格已经是$49.99,并在有些情况下更低,但有些平台游戏依然以$59.99的价格上市。然而来自EEDAR的分析师Jesse Divnich说Xbox360游戏的中间价格到今年2月底已经下降到$53。除了Jesse分析之外,GarageGames的联合创始人,独立游戏人Jeff Tunnell也在他的博客Make it Big in Games上说到了游戏价格过度下跌。

其他头条新闻


我在大学的时候不能上星际的课程实在是太糟了。并不是说我需要这个课程——只是如果能通过学习星际来拿到学分实在是太---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