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0202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February 2, 2009 11:12:06 AM
翻译: Xw.Y 2009.2.4

虽然GDNet的日报并没有因为经济衰退而取消,但在内部文件中显示团队合作出现了问题,每周都会被某些游戏业内的闲扯打断。

Promit要我聊一下超级碗,我都不知道是哪两支队伍在互掐,更不用说谁赢了。我原先对超级碗的印象仅仅是一个奖杯的名字而已,球员们可以把啤酒倒在里面和,类似我们大家都钟爱的Stanley杯。事实好像并不是这样,不管了,总之要恭喜那些赌钢铁人队赢的人们。

独立辩论发动机Harpooned已经有了2009的更新,有了线上的排名,抗议者获取以及Mac版本。

Global Game Jam正在进行中,粘粘世界的制作者做了一个主题演讲,我想你会觉得这个比较有趣。如果你不在GGJ,也许你应该去看一下。教徒众们,赶紧去会议现场吧。

EA的洛杉矶分布宣布了一个开源的2D游戏引擎,叫Angel。它是为了快速原型开发用的,现在是一个不稳定的Release版,支持我最喜爱的几个平台。虽然我的主要工作是支持快捷的原型开发,但我还没试,我会去试一下,希望它和LD48类似。

我原以为对Robert Pelloni报导已经足够了,但是看来他决定再让我们嫉妒一下他的能力,通过扩展乐瑟的定义。也许我们都应该从这勇敢的灵魂中学习一下,独立游戏开发到底是如何工作的。其实,我们应该尊敬他独自完成一个游戏,显然我们中的任何人都做不到这一点。

关于Hellgate London的悲伤故事还在继续,北美的服务器终于关掉了。希望Hanbitsoft最终能在美国市场上拯救这个游戏,实现他们的诺言,但现在,无论我(还有Gamasutra)怎么说这件事,对北美市场看来都没啥帮助了,希望依然还有承诺,我还能和我的朋友在beta中得到乐趣。

今天结束前,如果你喜欢蝙蝠侠,你喜欢像蝙蝠侠一样扁人的话,你应该快去看一下新的Arkham Asylum截图,那儿还有一些预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