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090212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February 12, 2009 5:13:48 AM
翻译: Xw.Y 2009.2.14

首先我要再次澄清一下昨天没有日报的原因,Tiffany的电影项目和洞窟无语(主要的原因)变的越来越忙,她要我帮忙,但我忘了。我知道我错了,但鉴于我收集新闻也只是刚好用来做一天的日报而不是两天的,所以让我们开始吧……

黑暗末日的报导:工作。无论我多没讨厌这些,它们总是在这几天的头条中。NCSoft在UK的Birghton裁员55人,剩下一组核心人员处理该地区的销售/市场以及客户支持。和EA削减Pandemic类似,Eidos和休闲游戏工作室Gimme5Games绑在一起了。这个工作室依然保留对它们游戏,网站和其他资产的权利,但已经无法养活他们自己了。在其他光明的方面,粘粘世界的发行商Brighter Minds,他们上周申请破产,但不会削减任何职位,因为第十一章。好哇!

黑暗末日的报导:财务。把工作和财务封开报导是不是太难过了?Nvidia说2008年损失了3千万美元,不过他们还是为当年的技术创新感到高兴。同时,Square Enix股票跌至5年最低,他们的财务报告也延期至今天。如果最终的盈利还不错并且投资者也满意的话,那么现在这样也不失为一个暂时的方案。还没完:THQ,虽然在最近市场上升的阶段还是损失了几乎15%的市值,他们的股票继续暴跌,分析师开始怀疑公司是否能够恢复。这次市场回暖也对EA,Take-Two,Microsoft,Midway(吃惊!)和Activision Blizzard的股票有所改善。说到暴雪,有些矛盾的报导:Joystiq说该公司在第四季损失了7千2百万并且华尔街对他们2009年的前景预期也下降了——同时Kotaku说暴雪摧枯拉朽的力量依然能够以30亿美元来结束这一财年。天哪,华尔街到底在预期什么?

你们公司的情况怎么样?开始担心业务状况了?已经很担心了?如果你带领具体业务的话,你可能想看看GameDaily的轮到我了:适应当前商业气候的10个贴士——并成为胜者

蓝光电影将在今年来到游戏行业。我还在等待更多关于这个消息的细节,但索尼已经决定打算结束将游戏纳入蓝光的计划。这是我PS3的wish list上的一条,但游戏的品质还未知。他们也没有提任何关于是否会影响电影价格的事情。类似的,大多数这种游戏可能用于一些基于电影的游戏。比如Wanted:Wepons of Fate的制作方提到如果时间合适的话,他们可能会在电影的蓝光版本中包含游戏Demo。我会密切关注这条新闻的后续。

其他头条新闻


我总是想知道,当我在Expert drums in World Tour中成功的做了“刺杀”或者“大喊,瞄准,射击”后,是否真的对我有好处。我是说它就好像一个真正的鼓那样——我才视频游戏提供一个合适的环境,用来测试精神和生理的利益。很酷,我已经觉得更健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