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0216 Google的免费啤酒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February 16, 2009 10:56:46 AM
翻译: Xw.Y 2009.2.18

无论是不是休假的日子,都可以是快乐的日子。加拿大人可以和家人们一起度过,而美国人则可以花时间瞻仰前总统们的老照片。其他国家的同学可能也有假日,但美国人的优越感让我无法再考虑更多了,还是就这样吧。

先来看一下有一个非常不著名的游戏,复刻版Death Tank。如果你多年前有一台世嘉的土星,那你可能在Scorched Earth的某个隐藏的角落中找到一个叫做PowerSlave的FPS游戏。那么,像承诺的那样,一个复刻版将会在本周三登录Xbox Live Arcade。

你可能还记得我曾贴过关于TIGSource的“减刻版”比赛,我曾想小女孩那样嬉笑着,想像将那些好玩的现代游戏重新打造并简化后的游戏美味。那么,有一个游戏,Gang Garrison,有了一个全新的版本。如果你对此不熟悉,他是游戏Team Fortress 2的减刻版,似乎看起来比原来那个游戏更具特点。所有9个种类都能够展示,你最好现在先去玩一下。

如果不涉及复杂的商业交易,就不能叫日报了。Activision非常担心EA盗用Brutal Legend。有趣的是EA的代表最后将Activision比作满口脏话并且不称职的父亲和丈夫。这可不是我瞎编的,听听EA的说法吧,Activision可能任何时候都会回来,满嘴酒气,吵着小Troika嚷嚷着要更加努力的做家庭作业。

技术行业在经济上的困难真是很麻烦,但即使在如此艰难的时候,那群从Ensemble出来的人们已经恢复并开始了一个新的工作室。祝好运,伙计们!不幸的是,如果你在Google工作,你可能不再享有免费的进口啤酒了。我的心都在为Google的同学流血,他们被约束只能和免费的美国啤酒了。

最后,在你离开前,乖僻的长剧The Simpsons终于在19年后,为了协调新出现的HDTV,有了一个新的片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