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GameDev日报 20090603 徒手游戏时代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36915
翻译: Angie F.


Sony正式承认了PSP Go。GIBIz 报道称虽然关于这个新手掌机的消息上周就走漏了,不过Sony昨天还是正式开新闻发布会确认该产品具有的滑屏,没有UMD口,注重无限链接功能。该机带有16GB 闪存和内置WiFi, 蓝牙技术和内存扩展槽。价格是249美元或者249欧元 (215英镑), 10.1发行。

新的zelda系列的游戏要在Wii上发售了。Shigeru Miyamoto 承认新的Zelda传奇系列正在开发。 "老实说,我确实想在本次E3公布Zelda游戏。但是与其为了展示而展示,我们更想专注在游戏开发上,”他在揭密展示会上,对我们兄弟网站Eurogamer.net说。“不过,我也不想空手来,所以我还是带了一张新一代zelda的图。” Miyamoto随即展示了一张油画的图样。“这幅画里面有故事主线里的重要元素,我也希望你们从中能看出我们的新开发已经很深入了,Miyamoto补充道。“我们希望明年产品能面世。可能还要久些。” Miyamoto说该游戏很可能和任天堂最新Wii配件兼容。“我们希望它能和Wii的motionplus兼容,”他说。“可能只和Wii MotionPlus兼容。具体要看Wii Sports Resort 销售的情况来定。”

Sony 透露了一个类似Wiimote的新动作手柄,能和PlayStation Eye串连3D追踪动作。Dr Richard Marx上台演示了手柄,他曾参与EyeToy的开发。Marx承认该技术已经开发几年了,而且“远远超过现有的其他技术”-不过他没有提到Microsoft透漏过得 Project Natal(Angie:ms的这个技术真好啊,直接上手,不用手柄了)。演示者展示了这个手柄的一系列不同功能,包括各种运动环境,箭术表演和花剑效果。该手柄2010年发表,不过与之配套的游戏还没有公布。

微软发布了新产品手柄Project Natal, 其中的手柄就是你自己. "Project Natal," 是一个空手动作感应控制系统。该技术令用户可以用手操控他们xbox上的游戏,电影,任何东西,而不需要任何触摸屏。 尽管只有一小撮人现在受邀看过,但是据报道这个系统可以追踪用户的全身动作,骨架结构,还有可能识别每个用户,和调用他们存在的xbox的化身。

任天堂对对手的动作技术并不担心
,这是英国总经理David YarntonNintendo说的。 他说任天堂将会保持领先。“我们现在不好评价,因为现在我们啥也没看到,”,他说。“我们的产品早就面试了,我们至今没看到啥目标好作评论。”“我们始终都在创新,你也看到了今天展示的仿真传感器 通过总有新东西出来我们能始终保持2步领先地位。在此基础上,我们还有一两样领域可以和其他游戏形式竞争。 当然我们知道MS和Sony是早晚要加入竞争的。

有很多很赞的游戏小样在E3发布,不是这个最惊人了! Star Wars: The Old Republic.

我现在去E3, 你今天要是看到我,来打个招呼啊。你还可以来任天堂的摊子玩cave story。你来的话,要过来看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