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0615 让你丫假冒基督徒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June 8, 2009 8:39:30 AM
翻译: Abyss 2009.6.16

准备好了迎接又一周的GDNet日报么?让我们开始吧。这篇日报将继续推动你又一周的工作和赚钱。好了,请去往下一段开始你的旅程吧。别去触碰暴露在外的金属表面哦。

如果你曾希望扮演一个疲惫不堪的退伍警官,伴随着秃顶和大肚腩,那么新的马克思佩恩3的截屏应该能满足您的口味。新的风格有点不堪,不过我确信,应该会用干净和成熟的手法处理好它的 - 他们早就宣布了这个传奇故事 - 在游戏体验中,受委托的掩护系统将不会成为最大的部分。Bungie工作室并不认为他们的新Halo3续作是一个60美刀的游戏,不过微软是这么认为的。Bethesda(Abyss:辐射系列和上古卷轴系列的开发和发行商)的两款游戏Morrowind(Abyss:上古卷轴3:晨风)和Oblivion(Abyss:上古卷轴4:湮没)将放到Steam平台上(Abyss:某游戏平台),而日报的最爱Flashbang工作室也正在包装他们开发的游戏Crane Wars,这游戏将在今天发放到Blurst(Abyss:另一个游戏平台)。令人惊奇的是,Crane Wars并不是我所玩过的第一款以施工设备为主题的格斗游戏。另一款这样的游戏是Battle Construction Vehicles,一个节奏比铁拳还要笨重和缓慢的格斗游戏。

假如你在Rare工作室(Abyss:微软第一方工作室)工作(我知道的确有起码那么几个在Rare工作室的人在读我的日报,嗨,你好!),你可能想在你的停车库找找Peter Molyneux(Abyss:新上任的微软游戏工作室欧洲分部创意总监),因为他将无疑会从这头跑到那头冲着你的车子大喊着它们需要一个独立的特性以及数十种的游戏性。(Abyss:好吧,这段太扯淡了,我脑内补完了一下,大概意思是指Peter Molyneux同学想让Rare工作室也有自己的知名品牌的游戏,就像Bungie工作室的Halo,Lionhead工作室的Fable。)也许这特性就会像在下一季在Fox电台播放的某美剧(Abyss:灵医)里所描述的:一个小孩脑后插管的浸淫在幻想的视频游戏里,还有一个家伙在和他一起玩着这些游戏

你有没有注意到EA安排的假基督徒抗议他们的那款山寨战神游戏“但丁的地狱”(也翻做但丁的神曲)?好吧,有些人可能注意到了 -  真正的基督徒开始抗议EA对假扮基督徒抱怨游戏的行为,认为是对他们宗教的愚弄。噢,孩子们,我可不会编造这些。

在你离开之前,看看方块王国。和传统的二维相比,在三维空间进行像素艺术也很有趣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