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GameDev日报 20090611 暴动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June 11, 2009 6:10:03 AM
翻译:vinjn 2009年6月12日

(IGDA专栏被我无视了,不翻了。)

玩家抵制Left 4 Dead 2。Valve在E3上提到了L4D2的发布,这令L4D玩家震惊了,他们认为Valve此举是把L4D丢到垃圾桶里,而让续集风光。这么多玩家被激怒了,事实上,超过25,000玩家(目前为止)发誓不买续集。我没玩过L4D,不过我问过mittens,他说他们都是傻逼。你打算怎么做?在灌水乐园中已经有关于这事的帖子了。Valve回应抗议者,“在一年之内发售续作对Valve而言是新鲜事,但是为我们的产品提供持续的后续服务可不是——自从10.5年前半条命发售开始,这已经是我们公司文化的一部分。”在Kotaku上的一篇文章中Valve总裁Gabe Newell说到,“我们没理由改变这个文化,而且必会为L4D社区的3百万玩家负责。”Hsu and Chan也参在此次抗议之中。

Valve:PS3上做开发太难。PS系列的开发从来就不是一件简单事情,这也不是头一回有公司这么抱怨。但是也许你一直在怀疑,为何Valve自己从不做PS3游戏,答案是这太他咩的难了。我知道我们论坛里的gwihlidal同志经常在非死不可的状态更新里骂PS3。有没有想把他们的头发都拔光的PS3开发者?

所以呀,你会不会是上周玩到模拟人生3的1400万人之一?

最后,某位刚刚从社区大学毕业的11岁天才少年声称,他觉得打游戏是“浪费时间”。我决定撤销他的呆子状态。孩子,回学校吧。

值得一窥的标题

我不知道其他的日报编辑们是怎么获取他们的新闻标题,但是我使用GReader来阅读大量新闻。我一天扫荡500-800个标题(总得来说,不只是游戏开发方面的新闻)并且给好的日报材料标上星星。由于我不知道一个礼拜里哪些新闻是值得覆盖的,每次我都会看到很多很多星星,当然我不能把他们都发布出来。一些只是擦边球。所以在每篇日报的结尾我会列出没有用到的新闻。要是你还有时间可以杀,去看看它们吧。我从Gizmodo/lifehacker那儿学到这个点子。谢了!

/////////////////////////////////////////////////////////////
我不打算翻墙了,就不po到blog上了,这太行为艺术了
我们翻墙去post,别人再翻墙看帖,if any
神奇的国度

====Xw.Y有话要说====
vinjn同学已经对GFW不能忍受了,
我想再多说几句,
其实我都是用google doc来po的
所以如果vinjn不愿意,就由我来帮他贴,完成这具有特色的行为艺术吧,
我善意的揣测还是有很多同学使用GR来阅读我们blog的,
所以还有有必要的,
那么,
贴出去,翻回来!



1 条评论:

  1. 一定要贴啊T_T

    yssy暴慢无比
    墙外头的童鞋就指望着这个博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