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0616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June 16, 2009 1:23:51 PM
翻译: Xw.Y 2009.6.17

我在这个周二回来了!听说 Trent 已经成功的进驻了他的长期旅馆客房,所以各位马上就能看到你们最爱的周五编辑的回归。同时,今天午饭吃什么?GameDev.net 日报呗。

永远的毁灭公爵的传奇依然没有结束!Take-Two 和 3D Realms 的诉讼案刚刚公布了,看起来相当的奇怪。看起来 Take Two 本打算用它发行商的影响力来获得源代码,并将代码转移给另一个工作室来开发360的版本,但是 Apogee 在通知 Take Two 之前就已经结束了开发过程。他们另外还认为 Apogee 载一个离岸帐户中有相当可观的一笔资金。可惜这个案件可能要审理9至12个月左右的时间,及时到那个时候,我估计他们也会在庭外达成和解并私下交易了解,我们可能永远不知道将发生什么。

今天还有一些关于游戏分级的新闻,在大西洋的左右两侧都有。在美国,ESA 和 NIMF 正在召集 Apple App Store 中的游戏进行评级在英国,英国政府已经决定用 PEGI,而不是 BBFC,来作为视频游戏的评级标准那么,这些都是在用保护孩子的名义。至少我们不用再处理某个到处起诉别人并向他们的妈妈写信告状的人了。

GamaSutra 对微软的 Shane Kim 做了采访他讨论了 Xbox 360 的方方面面的事情,虽然这个采访被披上了微软牌公关外套,但还是个不错的采访,你只要记住这仅仅是一次对生态系统的真正的观察。

如果 SlimDX 访客状况是真的话,显然你们都是 Firefox 的用户,但是 Opera 也已经出来一段时间了,在欧洲他们也陷入了一些相关的诉讼案。但同时,他们还是推出了 Opera Unite 并希望能够重新改造互联网“重新改造”指的是“将一些有些年岁的技术以某种新的方式应用”,但还是不错啦。看起来是个全新的玩具。如果你对它还有爱的话,文章后面还有一个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