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GameDev 日报 20090623 Transformer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June 23, 2009 11:51:40 AM
翻译: Xw.Y 2009.6.24

我为大家带来了今天难以忍受的日报,来自 Mer Duun 火山深处,敬畏这强大的力量吧。

今天先有一条坏消息。你们都知道,在 GTA IV 中有一份关于如何合成晶体脱氧麻黄碱(Xw.Y: 某种兴奋剂?)的配方。英国的 BBFC 对此作了一些研究,要很抱歉的告诉你们,这个配方方程式是有严重缺陷的。梦想破灭了吧?我也破灭了。不知道在英国有没有法律规定不允许发布制造非法药品的配方细节?虽然这不是一个好主意,但这也不是什么大事吧?

还有更多毁灭公爵的新闻么?还是有的。3D Realms 对 Take-Two 的起诉做了相应的回答。我上周就报道过这个诉讼,还断言说 3D Realms 无故关闭经营。我们昨天得知 2K Games 正在开发一个新游戏,叫 Duke Begins,而 3D Realms 声称 2K Games 违反了合同,因为他们已经停止开发了。我只想说一点:什么?我已经迷茫了。

上周,奥巴马说视频游戏可能会引起一些健康问题,我不知道我们是否报道过这件事情,但是 Peter Moore,作为他这种人,没有放过这个便宜宣传的机会。Peter 你表演的真棒,你都快把奥巴马的竞选标语拿出来了。真聪明。

视频游戏已经成为我们文化中强有力的一个分支,这样的结果是它和我们文化中其他一些分支发生冲突,Ars Technica 上个月花了一些时间研究同性恋和视频游戏的关系。结果发现很多问题都和这个主题有关。真是麻烦的问题啊。

好像我已经很久没在这里推荐什么游戏了。Mike 昨天提到了 Telltale games,他最近一直乐于这些旧系列。我上周末在玩 Xbox Live Arcade 上的 Sam and Max 的 Demo。这里是 Wii 版的视频。确实做得不错。

====
标题无关流
推荐阅读变形金刚系列:

今晚Google.com全面无法访问,尚不清楚原因
谣言一:谷歌中国相应政府号召调整国内访问
谣言二:传说中的GFW做测试
谣言三:DNS再次出错,原因未知
最后长叹一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