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090626 King of Pop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June 26, 2009 1:10:06 AM
翻译: Xw.Y 2009.6.27

恩,真是疯狂的一周。我的工作上要做一个 milestone,对我来说实在是很有趣,因为我能够在这个时候学到大量新东西。我们还有 id Software 的事情。然后 Farrah Fawcett 和 Michael Jackson 都在昨天奄奄一息。疯狂的一周。

关于这条重大新闻,Bethesda 的母公司,Zenimax,收购 id Software,结果使得 Bioware 和 Mythic 变得十分渺小而不被人们所发现。Bioware 和 Mythic 正在“合并”成 EA 新的“RPG/MMO 工作组”。这个新组将有 Bioware 的联合创始人兼经理 Ray Muzyka 和 Bioware 的另一个创始人,Greg Zeschuk,一起作为首席创意官。这条新闻的同时,还有一条是 Mythic 的创始人兼经理兼战锤Online的首席设计师,Mark Jacobs 离开 Mythic。Mythic 的新经理将是另一个公司创始人 Rob Denton,而 Denton 也将向 Muzyka 汇报。

我无法比 Shacknews 的作者 Chris Faylor 更好的组织这句话了:“Harry Miller 和 Mike Wilson,在帮助成立了面向独立游戏的发行商 Gathering of Developers 并在 2000 年卖给了 Take-Two,创立了独立游戏发行商 Gamecock 并在 2008 年卖给了 SouthPeak 后,他们又在做新的发行工作了。”这次成立的新发行商叫做 Devolver Digital,并描述为“位于 Austin,Texas 的制作发行公司,专注于为全世界玩家提供高品质的娱乐产品,并且有合理的价格。”

Battlefield: Heroes 的发售应该能够引起你的注意。对我的住处糟糕的无线网络我已经无语了(它居然还不是免费的),我还要忍受两个月。

数据调查公司 OTX 分析了 Activision/Infinity Ward 关于 “Call of Duty”中分离出“Modern Warfare 2”的结果,并认为这种名字上的改变将会导致品牌认知度的巨大下跌。Gamasutra 说“balabalabala”(Xw.Y:拜托,你大段引用来源稿有意思么?)

伙计们,我累了。这周我希望能有时间玩 Red Faction: Guerrilla 和 Skate 2(上周末都在玩 Ghostbusters),还要去看一下变形金刚2,也许剧情没啥,但有 Megan Fox 和 那些机器人也值了。恩,你知道我的意思。

====
今天这个编辑又开始不说英语了
还老在那里乱聊自己的私事
真有那么多人想知道么……
被我无视了好几段
相比较而言Drew就正常多了。

还是继续无关标题流加吐槽吧
他永远被模仿,他从未被超越
我虽然不是他的重度歌迷
但他的声音和形象却已深刻入我的记忆
因为这是一个时代的终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