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090618 五十大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June 18, 2009 12:30:16 PM
翻译: Xw.Y 2009.6.20

Tiffany 昨天没有网络,所以让我帮他写昨天的日报来着,但似乎这几天也没什么新闻,那么我就和今天一并写了。开始吧。

Factor 5 被一些前雇员起诉了。整个 DNF 诉讼案件还在进行中,最新摆到桌面上的是 Factor 5 在几周前的关闭的问题。事情看起来有点明朗了,那就是已经关闭了的这个工作室悄悄的带走了一些东西以保护另一家公司——噢,他们甚至从去年11月起就没有支付员工薪水。如果我某个月如果拿不到钱的话一定会气死的,更不用说是一年了。一定会气疯在气死了。他们想一家公司转移的资产可能包括用以新游戏 Rogue Squadron 在 Wii 上的源代码,公司叫做 Blue Harvest (现在叫 White Harvest)。真糟糕,一家和我的童年联系在一起的公司日落西山,但他们真的有必要继续做这些事情么?但目前还没有任何该案件的进展,对 Factor 5 有何影响,也没有任何关于谁在运营 Factor 5 美国分部的新闻。

Midway 的 Newcastle / San Diego 分部有大麻烦了。虽然华纳兄弟已经打算购买奄奄一息的 Midway,但这两家分公司并不包括在这个购买中。现在,他们不得不在6月30日前找到新的投资者,不然就会被迫关门。这和几个月前当 THQ 出售时 Big Huge Games 遭遇的状况类似。虽然他们很有可能关门,但 Midway Newcastle 还在推进他们的新项目。对这两家公司来说都还是有希望的。

尽快的升级到 Windows 7 吧。这是 Stardock 的 CEO Brad Wardell 说的。他曾经对 Vista 那糟糕的驱动支持颇有异议,但他发现 W7 在这一点上在近来操作系统升级中的进步可圈可点。尤其是他指出“一个叫做 WARP 的特性 —— Windows Advanced Rasterization Platform —— 系统将能够使得 CPU 在显卡不支持某些渲染特性的时候介入 DX 的加速运算,甚至是在一台没有独立显卡的电脑中。”这帮助了 Stardock 的项目能够在尽可能多的电脑上运行。而且 W7 RC 的版本已经出来一段时间了,你们怎么看呢?这个十月份就更新么?

其他头条


每日提醒 —— 更多很酷的新闻不间断放松(Xw.Y:寒,还能做广告,我也做

从一个技术极客的角度,我发现了这篇文章(通过i09),能够看看 Conficker 蠕虫病毒的起源也挺有趣。

====
没完没了的毁灭公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