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090622 天朝是天堂,米国是地狱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38799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June 22, 2009 8:05:18 AM
翻译: Abyss 2009.6.23


体育迷们,欢迎来到又一个美好的周一早晨。今天天气很好,在野外打球一定很棒。今天,我们将配合一周的新闻来对抗卫冕冠军:GDNet日报。请摘下您的帽子,和我们一起歌唱我们的国歌。

首先发售的是Telltale,随着《疯狂时代》可能重制的传闻,我感到非常伤心;在新的《猴岛小英雄》宣布后,LucasArts的美术画风的冒险类游戏将有可能很快就会完全复苏。《腐尸之屋》将延期至2010年发售。索尼希望开发者们了解他们那个盗版Wii的体感控制器;来自Ed Boon(致命格斗制作人)的twitter账户上的粘土模型的图片;某些人看有二层楼高的电影墙可能会晕;最终苹果还是没有允许把C64的模拟器搬上iPhone。此外,新的PC版《Blood Bowl》就要来了,你应该去看看。

嗯,这值得独占一段:你喜欢星际争霸2吗?好的,看看这段在宇宙中大战外星人的录像吧。

如果你之前没听过,那就让我们继续来看看《美国陆军3》事件。假设你是军方,你用军备雇用了一大堆没有前途的极客开发了一款电子游戏,来吸引那些容易被忽悠,并且具有严重暴力倾向的年轻人来注册。你的方法呢?拼命的逼迫程序员来完成一个武断的milestone, 而就在这个游戏将要发布的时候,炒了大部分人的鱿鱼,并且把开发转移到阿拉巴马州。接下来,你发现你公布的游戏里面有BUG(好恐怖),所以不得不和大部分炒了的人签新的雇用合同,让他们把没付给他们薪水的困境时候做出来的BUG修掉。当事人表示,同庞大而事实上却不负责任的政府机构工作兼职是场勾心斗角的闹剧。这个例子给每个严肃游戏的开发者们敲了一个警钟。(本来想吐槽的,好吧,要和谐,要有爱,其实我的标题已经吐了么- -)

像之前其他人所说的那样,在2010年将并不会有新的Xbox360面世,取而代之的是添加新周边的版本,就像世嘉的周边模式一样,逐渐的减少原有设备的重要性,并且有一两个对应这些周边的游戏。微软的这个决策看上去有些奇怪,因为他们一直在不停的更新硬件包,似乎把摄像头加到那个盒子里很容易。所以很可能这只是个官方欲盖弥彰的说辞罢了,XBox720或许真的存在,并且还带有平衡板。等着后悔你说过的话吧,Michael Pachter

最后来尝尝今天的甜点吧,2K今天放出了关于《毁灭公爵》的新消息,据说他们开始开发一款叫做《公爵前传》的游戏,而不是《永远的毁灭公爵》。该游戏由Apogee开发,有趣的是几个月之前Apogee还是3DRealms的一部分。错综复杂,世事难料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