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GameDev 日报 20090610


Posted by: Tiffany Leigh Smith at June 10, 2009 11:42:35 PM
翻译:vinjn  2009年6月12日

上周是E3周,而我也去逛了。我在日志里有提到一些E3的事。

似乎索尼正在为新发布的PSP Go寻找新的能力。索尼说通过大幅降低开发包的价格,他们希望吸引到更多的开发商。索尼欧洲部门的新主席和CEO Andrew House告诉业界,PSP Go“将在掌上游戏机的竞争中活得很好,因为它是首部拥有纯粹数字格式的游戏机”。在采访中,他说道,“为携带式设备找到新颖、与众不同的能力是个理智的决定。而开发包的费用是一个障碍。所以啊,我们除掉这个障碍,将价格降低,期望看到新气相。”“并不只针对是特定的平台。包括iPhone在内的其他的设备主要是功能性的设备。它们的娱乐方式有些限制。我们不想涉足这些领域。PSP Go则主要是一台娱乐设备以及一台游戏机。”他补充到。采访也提到索尼希望现有的出版商和开发商回到PSP的怀抱。

G4网站让大家意识到索尼在上周的E3上并没揭露PS3 Slim。这基本上说明这个新设备基本上还只是谣言,唯一能够作为PS3 Slim存在证据的是一系列来自生产工厂的“泄露”照片,这些照片声称展示了一些正被打包的新机器。此外,G4还说到,他们相信索尼不发布公告是为了能够在发布瘦P前卖掉货架上的老机器。索尼的硬件市场总管John Koller正在淡化这个传言,他说这根本是无稽之谈。我知道我正把钱花在哪儿。

昨天的另一则G4文章是关于微软的Kodu,一款让普通人为PC和360制作游戏的工具。这款新软件正处于最后阶段,预计本月底发售。尽管价格和具体时间未定。我相信,对于想从很底层开始学做游戏的人而言这是个nb的小工具,但是它能保证可玩性嘛?

E3 2009见证了41,000个参与者,这是去年人数的8倍,去年的参展单位有216家。E3回来了!!!以下链接会E3 2009的小节,它的成功与失败,以及对来年的展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