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090608 NES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June 8, 2009 7:54:08 AM
翻译: Xw.Y 2009.6.9

沉浸在 E3 后的阴霾中,被那些拖沓的游戏记者们包围着,虎视眈眈的看着他们连篇累牍的报道文却不知道从何开始。只有 GDNet 的日报才能拯救你们。

摘要的第一部分是 E3 上那肮脏的手段 —— 公司的八卦。就像 Trent 周五已经报道过的,当开发商 Double Fine 离开 Activision 并投奔 EA 后,Activision 打算起诉并禁止 Brutal Legend 的发行。我个人的看法是,在这件事情上,Activision 就是嫉妒了,他们马上就会在 Facebook 上向所有 Double Fine 的好友们散布 EA 是一个多么该死的公司。

鉴于 E3 上嘈杂的环境,你可能遗漏了这个,Electronic Gaming Monthly杂志回来了。在经历了 Ziff-Davis 错误的管理后(他们几乎错误管理了每一个经手的杂志),很高兴能看到这份月刊重新站起来了。当我曾还在阅读杂志的年代,我的最爱是 Next Generation。但我接下来的最爱就是 EGM 了。大概是因为每当合上 Next Generation 后,Hsu and Chan 总能在那里给我一些缓冲。

我爱 Virtual On,但还不至于爱到去买它的定制摇杆。随着 Xbox Live Arcade 上 Virtual On: Oratorio Tangram 的发售,VOOT 的狂热者们已经为他们360上能有一个真正的双摇杆控制器愁死了。好吧,现在有控制器了。你可以去谢谢 Hori,但他们需要在真正投产前先接受预订订单。另外,这要花费300刀,Dreamcast 的遥感要60刀。

独立游戏新闻有,如果你住在我所知道的那个欧洲的话,你可能会感兴趣在7月31日到8月3日去参加柏林独立游戏节(the Berlin Indie Game Jam, BIGJam)。你能和其他独立游戏开发者在德国最大的大都市中品尝奢华的咖啡,并做一些游戏。

而现实世界的新闻中,David Carradine 可能被神秘的艺术军事组织谋杀了。你敢无视忍者的笑话而直接对 David Carradine 表示尊敬么?

今天结束前,我为我没有贴一些 E3 后的新闻感到内疚。为了继续吸引你们阅读我的日报,我准备了经典的 NES 商业广告(Xw.Y:oh no, it's youtube)。真奇怪为什么我们不再做像这样广告了呢。

====等不及的分割线====
@abyss sorry...i just cannot wait...you are so slo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