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0601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June 1, 2009 8:25:22 AM
翻译: Xw.Y 2009.6.3

欢迎阅读六月的第一份日报!大家周末过得咋样?我换了车油,还帮我一个死党也换了一下他的车油。我只能说,如果你是那个设计了大众 T4 Eurovan 那内置引擎的家伙的话,我只想冲过来打你。我很真的很难得遭遇到设计的如此不方便卸载的滤嘴。

如果你是 Peter Moore 或者是 John Riccitiello 的话,我可以问你借点钱么?我会还你一辆全新的1973年的 Datsun 510。

如果你们还没有电脑来运行 Crysis 的话,现在你也可以用游戏机来拒绝运行它。Crysis 2 已经宣布会出现在 PC,PS3 和 Xbox360 上。Valve 基于压力重新激活了在 Team Fortress 2 中通过成就来获得道具功能。解锁和随机掉落。超棒。

其他新闻还有关于 BorderlandsStarcraft 2Dead Rising 2“NIER”。我们正在准备 E3 的报道,所以关于新游戏的新闻看起来会像是一点点积聚起来汇成巨大的冲击波并将你雷到震耳欲聋。有一个新闻是,我们计划看看微软迫不及待的要开始他们的发布会,以及育碧各种奇怪的行为

说到 E3,有个索尼的同学应为提前泄漏了他们只能通过下载游戏的 PSP 遭到解雇。这个新的 PSP 看起来玩的时候一定很不舒服。好的方面是,Gran Turismo 的 PSP 版公布了,但是要等到发行的话还需要很多耐心。


上周末有一个 King of Fighters 的比赛,幸运的赢家得到了一个不错的奖品。随着年老的 SNK 渐渐隐退,KoF XII 是我必买的,我脑中还常常想到 Street Frighter 4。

今天结束前,去看看非常欢乐的 Penn Jillette 谈论那些对于日本“Rape 模拟”在美国的争论,虽然那些游戏我们这里也没人卖。

====
翻译来的有点晚……E3已经如火如荼的进行了2天了,微软也的确兴奋了很多人,索尼也不示弱,恩,相信大家应该都看到了,我就不多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