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090629 邪恶的变态来做游戏吧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39534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June 29, 2009 8:06:06 AM
翻译: Abyss 2009.6.30


在我们开始前,GameDev.net的合法团(主要由我和另一个吃着半块松饼的被叫做黑暗教父的家伙组成)告知我说今天的日报的新闻超出了美国日摄取量。因此,我建议大家分段消化这次的日报内容,在读完这段以后,去小憩一会儿做点实际工作吧。


政治上,Dennis Kucinich并不喜欢《美国陆军》,一个英国议员说(令人震惊)大部分政客们都不玩视频游戏。并且如Promit上周所说的,《GTA4》并没有包含脱氧麻黄碱结晶的有效配方。嗯,没有!

以下是独立游戏新闻,TIGSource的成人/教育竞赛正是我所想要看到的。如果你是一个邪恶的变态,你也可以为无辜的网络用户们做教育游戏。为啥还不加入呢?我们能让它越来越华丽。

离开之前,请阅读如何设计一款游戏。事实证明,我一直以来都是正确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