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0329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March 29, 2010 1:02:26 AM
翻译: Xw.Y 2010.4.5

这里是 GameDev.net 日报超级 Trent 周一版。希望大家今天不会太怀念 Mike,他下周就会回来的。不过他也有可能在周五再来代替我,他好像很喜欢这么干。让我们先摸摸 Mike 吧,因为他一直在做周一版本这么个艰辛的工作,因为周一几乎没什么知道报道的新闻。

撇开新闻,让我们先聊聊 Crackdown 2 以及 Red Dead Redemption 吧。这两个游戏看起来都很棒。我暂时对 Crackdown 2 还没什么想法,尤其是缺少 Real-Time Worlds 的时候(有人在 APB 工作么?),而 Red Dead Redemption 的表现已经超过了任何语言能够形容了。

另外来自 PAX East 有一条值得注意的消息,Hydro Thunder 要在 Xbox Live Arcade 上出续作了。如果你是和游戏一起长大的话,你就会知道这条消息是多么的激动人心。同时,Hydrophobia 看起来也很赞,总之,这类游戏在 PAX 上引起了一些注意。

David Cage,作为 Quantic Dreams 的老板(Fahrenheit/Indigo Prophecy, Heavy Rain)说 Heavy Rain 在商业上的成功以及评论界的成功是“一条非常重要的信号,希望发行商能够在支持创新上做出更大的投入甚至值得更大的风险”。这个 Playstation 3 的独占游戏在二月底就杀入了二月份 NPD 的销售数据十强,总共卖出了 219,000 份(最为第一周的销量相当不错),Cage 还说,“的确,我没想到它会那么受欢迎,……我已经习惯于受到一致的好评但在商业上却表现一般的结果。说实话这也是我原来对 Heavy Rain 的设想。我想那些在索尼的人们也不会想到这种成功,我们在各种评论中看到的调调都是,‘我喜欢这个游戏,真希望它能好卖一些,如果卖的不好的话会是一种遗憾’”。Cage 继续说,“如果它失败的话,那么对我们行业来说就意味着‘别做任何改变,继续做那些一样的游戏作品吧,因为市场喜欢,如果你做的不一样的话你就要挂了’,但如果这个游戏成功了,那则说明市场还是渴望要一些新的东西,一些更深层次的东西。”恩,差不多就是这样。

James Collins,一位加利福尼亚的居民,在上周填写了一份集体诉讼案,是针对 Gamestop 的,说他们在处理二手游戏的时候“欺诈并误导的行为”。Collins 的重点在于类似 Bad Company 2 和 Mass effect 2 这样的游戏在包装上写着免费的下载内容升级,但常常对二手游戏无效,因为一手的玩家一般都会把这个只能使用一次的 DLC 代码使用掉。根据这个声明,Gamestop 有责任在销售二手游戏的时候提醒消费者,声明中还说,“在 GameStop 的隐瞒后,原告花费了 10 美元来购买二手游戏并且认为他购买的是一个和全新游戏完全一样的产品。”这个集体诉讼案的标的得到超过 5 百万美元。

现在,大家都应该玩了 Just Cause 2 了吧。我也应该去玩这个游戏了,大家周一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