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GameDev 日报 20100414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April 13, 2010 11:59:21 AM
翻译: Xw.Y 2010.4.15

GDNet 日报的读者大家好,今天是由我这位强大的周一的编辑来撰写。Tiffany 今天不在,所以我来顶班。

首先,我想说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X-COM 已经宣布了,我对那些完成了 Bioshock 2 的人们并不反感,肯定他们能做好工作,但我只是觉得现在做一个 X-COM FPS 有点奇怪。它曾经失败过,尤其是 X-COM Alliance,但这次还是很奇怪。也就是说,如果重新将 X-COM 系列带给玩家,也就是说我将得到一个全新的 X-COM 游戏。我真的很想把 Snakemen 再次解刨开。(Xw.Y:好吧,我完全不知道这段在说什么。。。缺乏 X-COM 背景知识)

让我们聊一下赌博吧。大家可以想象我们将来的生活会变成在星际争霸的游戏匹配中付钱么?这种用星际玩家游戏匹配的方式来赌博的原创概念让我很有想法。

这是什么?更多 Forza 3 的小车包?我会挑选一辆 Mazda MX-5 的概念车,带有 SHO 的涂装。

正如我们本周一直在报道的一样,人们在渐渐离开 Infinity Ward,目前有 9 个创始人员已经离开。现在就讨论事情的真想也许有点早,但是足以看出这个事情不简单,我们的朋友们会在接下来的时间中挖掘更多的消息。

OH MAH GAW SYNDICATE. STARBREEZE! SYNDICATE! (Xw.Y:星星,好多星星)

现在叙利亚的游戏开发也开始崛起了。荣耀属于那些从叙利亚访问 GDNet 的朋友们。

独立游戏新闻中,我真希望我能早写知道 Action Fist!。它有点像 Gunstar Heroes,但它的名字中有个感叹号。这个感叹号就意味着商机。另外还有一个值得注意的独立游戏人 Cactus 在 IGS 的演讲

今天结束前,不要在微波炉中使用 Dewalt Power Saw,即使你的微波炉周围有降温装置并且你自己为自己是个微波炉使用的行家。

====
基本上,我也不知道这篇日报在说什么,我是个自动翻译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