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100416 神马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April 16, 2010 1:01:20 AM
翻译: Xw.Y 2010.4.19

擦,互联网!这个月底的时候,我就是一个在电子游戏娱乐产品行业中工作了三年的熟练工了。兄弟们啊,这真可怕。为啥?三年前的这个时候,我还在对游戏行业的工作再三的考虑,并且还和一个我喜欢的女孩纠结。现在,呃,好吧,有点不同么?至少我现在在特科萨斯州了。

索尼的 Santa Monica 最新的大受欢迎却饱受评论的作品 God Of War 系列在三月份的 NPD 数据上登顶了。独占在 Playstation 3 电子娱乐系统,并且销售了超过 1.1 百万份。这个游戏明星 Kratos 差不多把希腊神话中的存在都干掉了,真棒。God of War III 刚好击败了 Pokemon SoulSilver,而它(总计 1.02 百万)比 Pokemon HeartGold (总计 761,200 份)多卖了 250,000 分拷贝。啊。。。这是什么呀?

这周前几天,Gamasutra 公布了一个去年 50 个最重要的游戏开发者的名单。我不清楚大家是否已经注意到了这个,但这个名单有着相当的高度。虽然没有料到,但我们游戏行业确实有着不相称的男女比例……实在是太奇怪了。Alice Taylor 也同意,不过是另外一个原因。Gamasutra 的名单很蠢,但 Tayor 建议的那些女性虽然在行业中非常重要,但去年的确没做什么事情(Meggan Scavio 很棒,但考虑到她和 GDC/Gamasutra 的关系,她还是主动退出了)。

这条新闻很重要,所以单独写了一段,大家知道去年的一个叫做 Nathan Drake 的大胆冒险游戏么?他的冒险开始流行了,它横扫了所有的年度游戏奖项,包括游戏开发者选择奖!那个游戏就是 Uncharted 2,那个 Naughty Dog 的创意总监是 Amy Hennig。Amy!我的神啊,听起来像个女士的名字!不幸的是,Amy 已经离开了 Taylor 和 Gamasutra 的名单,真抱歉,Amy!我会一直记住你的。

Activision 提高了对收入的预期,缘于强大的魔兽世界和现代战争 2 的下载扩充包的疯狂表现。当我说“疯狂的成功”时,我是想说疯狂的,成功的。现代战争 2 还有更多的下载包即将到来,你也仿佛能听见 Activision 的商务部门在点数着钞票。这还发生在 Infinity-Ward 的人员大批离去的时间段,邪恶的内部政策啊。

这些都还算好说,因为暴雪发布了他们魔兽世界的水晶马!我没开玩笑,这个马售价 25 美元。这件事情应该会教育一下 Activision,玩家不是那么好合作的……喔……呃,好吧,貌似这个马已经在四小时内卖出了两百万美元了

好吧,这就是我们的游戏行业!大家周末快乐。

( pic via blizzard )

====
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